KITTY的父親節獻禮

2010080817:15

十年前的某一天~阿爸知道,自己要當爸爸時~

聽說,那一刻~他高興的漲紅了臉,滿心的歡喜。

心~停不下來的狂舞著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後,在漫長的十月孕期:

他神經質的不停餵阿目;任何她想吃的東西。

他幾近龜毛的要求阿目;不准趴睡壓到我。

他徹走家中冰箱裡的所有東西,陪著阿木冰涼不沾;

只為了~人家說:這樣孩子氣管才會好。

媽媽教室,他每堂必上~因為他想親眼看著孩子出生並且幫上忙。

然後,我~KITTY~終於在阿爸陪產下,呱呱落地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在看過一次護士小姐洗澡後~喂,是看護士幫BABY洗澡啦!

阿爸就勇敢的擔負起,這個幫我洗澡的重責大任。

然後,我們二個總是一起惹阿目生氣;又一起讓阿目發笑。

所以,阿目總說;"我們是同一國的"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在我家,阿目嚴格;阿爸好要求~

不會騎腳踏車的我,只要繞在阿爸身旁一會兒。

他就會帶著我,瞞著阿目說:要出去一下~

沒多久,我們二個就會開心的扛著一台"捷X特"回來。

這就是跟我同一國~阿爸的義氣展現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雖然,常常讓阿目氣到臉色鐵青;但,我個二個樂此不疲。

反正,有伴~阿目又氣不久。

但,這樣說~阿爸又要說,我在陷害他了。

所以,更正一下~

不是阿目氣不久,我們才樂此不疲的;

是我們太白目了~所以,常會忘記阿目的教悔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,為何會扯到勇敢、負責又白目的阿爸呢?

呵~因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我準備了一個小禮物;要獻給我阿爸啦!

雖然,這個也是花阿爸的錢,去上課的作品。

但是,阿爸~你知道的,我們同一國的吼~

所以,你可別跟我計較這個嘿~

來~吃一口,父親節快樂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同場加映:

為了不讓阿爸認為花出去的錢,是潑出去的水。

阿爸~再為您展現一下KITTY我,去年寒假所學的串珠才藝。

將將~手機串珠吊飾~

呵呵~您看,我都還記得怎能串呢~

所以,有快樂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