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2.31(六) 北上走逛。跨年去

2012020815:12

100.12.31(六) 北上走逛。跨年去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一晚,在結束"尾牙趣"後~

KITTY一家馬不停蹄的搭高鐵、北上去。

同學惠家中,經過一夜的休憩後~

一早,~送了孩子上安親班,做考前衝刺後~

就捨命陪君子滴~伴著KITTY一家,開心走逛去囉!

一行人,沒有特定目的~

在熱鬧的都市裡,帶著隨興的心~純粹輕鬆漫步中~

然後,遇見了這專門為聖誕節打造的節日裝置屋。

呵~二話不說,拍拍去~

左一張~

右一張~

張張留下美麗的笑~

然後,想著~現代人,懂得跟著節日歡慶的心~真好。

平凡的生活中,因著節日所裝置的這些~

總能在轉角間,讓我們遇見"激情"~

一瞬間,撞進懷裡的開心,讓人驚喜。

然後,漫步間,小豬現身囉!

開心的KITTY,也懂得最近熱門的小豬話題;

拍拍中~不忘詢問:[這是小英的小豬嗎?]

呵~是滴!

沒錯溜~這就是2012總統侯選人小英的小豬啦!

拍完小豬,我們拐進大遠百~逛逛去囉!

呵~說來好笑,台中大遠百,至今,KITTY一家還未到訪;

沒想到,這板橋大遠百,我們卻先來報到了。

這就所謂:擇日不如撞日吼~

大遠百內~我們隨便走、隨意看~

敗家的畫面,就不上傳、碎嘴、佔篇幅了嘿~

不過,KITTY可愛的留影、分享;卻是不可少的溜~

瞧~我家KITTY,真的~近來,大了好多哦!

小女生的氣息,漸漸顯現~

望著她時,我的心中~總是百感交集滴~

開心著,她的成長;又擔心著她的成長~

想著,將來、將來~

有著太多的未知,總叫為娘的我,不由得:

~庸人,自擾之了起來~

呵~不過,養孩子;誰不是這樣吼~
SO~揮掉這令人不開心的想法,繼續HAPPY走逛嘿~

就這樣,逛出大遠百~咱們朝"油庫口麵線"的方向漫步而去~

接著,入坐、點餐、享用~


赫赫有名的麵線+香腸,入口滋味~還算賣麥
可以理解,為何店內總是人滿為患的哦!

(噗~是說,難怪會被黑道看上,上新聞吼~

接著,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~

我們往捷運的方向跺步而去囉!

恩勾,一入捷運站內~

裡頭的悶熱與外面的冷~形成強烈對比。

一時,耐不住悶的我們~呷冰甲呷涼囉!

開心食用黑糖冰與豆花的我們,不忘拍拍留念一番。

瞧~我們甜水入口,笑顏即展的樣子~

就知道,這冰涼滋味~讓我們透心涼滴很吼~

然後,吃冰兼小坐、小聊後,咱們坐上捷運接惠的孩子去囉!

孩子接到手,我們隨即,轉往西門町

小逛過後,就在附近的某酒樓中用餐~
這一頓,感恩~惠老公的盛情款待嘿~
雖然,洪董少照了好幾張美食;

恩勾~每一道的美味,我們都沒漏吃哦!

接著,肚飽意滿後~咱們回惠之家看煙火、倒數去囉!
就這樣,在大夥的歡呼聲中~

我們送走了2011,開心的迎來了2012。

SO~在這歲末年終的感恩時刻,願我的朋友們~

  新年快樂&龍年如意 發大財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倒數完後,KITTY,S MA發燒囉!
原訂第二天的溫泉之旅,就這樣活生生的泡湯了。
趕回台中休息的我們,雖覺可惜;但不扼惋囉!
反正,機會有的是~對嘸~
而新年、頭一天,即發燒的我;深信~我龍年一定大夯啦!
想~2011,咱家真的發生了很多事。
雖然,無法一一向各位啟口;不過,各位的確伴我渡過了。(感恩~

是說,這一年~

人生 有喜有悲、有起有伏~我懂了。

朋友 情有真假、有得有失~我也懂了。

所以,這樣的成長~也算是小有收獲吼~

反正,總歸一句話~望2012各位繼續關照、伴我成長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