薑母鴨不安記

2010102909:24

天氣說變就變~

冷冽的空氣,最適合薑母鴨的氣味。

走~咱們~吃鴨去。

所以,今天要說薑母鴨食記嗎?

呵~不是哦!

今天,KITTY,S MA要來認個小錯啦!

前一天就和同事約好的薑母鴨之行~

因為,我的健忘症發作~忘了幫KITTY的英文課請假了。

大夥兒~硬生生的等到六點多~

洪董說:算了~去接回來吧!

硬著頭皮、打了電話~

不一會兒,接回了孩子~

KITTY走出教室時,臉上帶著明顯的不安~

急忙換上鞋後,咻一聲的坐上車。

還沒坐定,她緊張的發問了:[發生什麼事了嗎?]

原來~因為不曾有過這種臨時接回的狀況,她~很是緊張。

難怪,剛剛坐在車裡的KITTY,S MA與她微笑招手時~她很是緊繃。

我刻意輕鬆的說:[沒事啊!]

她很是肯定的再問:[有什麼急事嗎?]而且,極為嚴肅。

所以,KITTY,S MA說了:

[ㄟ~就天氣很冷,我們趕著去吃薑母鴨啦!]

KITTY明顯愣了一下,也放鬆了不少的回:[哦~]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後,我知道~我錯了。

原來,臨時打亂孩子的作息~

打擾到的,不只是老師~孩子的心,也一併打亂了。

都以為~沒什麼~

其實,這種突發狀況~也讓孩子緊張與不安。

所以~

SORRY~我的KITTY~

下一次,你阿目我~一定會記得,尊重你的生活。

     ~不讓你在不安中等待~

     ~不讓你在未知中徨徬~

     ~在我能掌握的範圍內~

 ~我不該 也 不會 再讓你 如此不安了~

       ~SORR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