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都不能承認

2009052709:20

那天,洪董跟我偷得浮生一小時情~

就一起去逛家X福,順便等KITTY下課。

就這樣逛啊逛~逛啊逛~

來到了冷飲區~舉凡牛奶、優格、布丁需要冰的都在那。

突然瞄到~咦~多年前我每天必喝的"純X茶綠茶"

順手拿了三大瓶一組的包裝。

嘴巴順便動了動,我說:

[爸拔,你看~我是不是要來繼續每天喝這個啊!

 想當初,我愛喝這個時,體重都不曾破過50吔!]

想起自己當初的身材,嘴巴還得意的笑開了來~

只見洪董表情怪異,有一種包容、縱容又詭異的成份在~

夾雜在微笑中的是~不能說的祕密~

感覺不好哦!感覺粉不好哦!

[爸拔,你笑什麼?]

[没有啊!你要喝,就買。]

但,還在笑哦!是那種淡淡了然於胸的詭異笑容~

[啊~你到底在笑什麼~]有點要生氣的我~

爸拔趕緊靠近我,攬一攬我的肩、低頭凝視著我:

[嘸啦!我是在想厚~現在跟那時,哪有一樣~狀況啊!]

[什麼狀況?]硬要聽答案的我。

[就~就~那時又没有kitty~]

瞎米~

[啊~你是說,自從我生了Kitty後,體形就給它走很遠,

 叫不回來哦!]

不爽~不爽~超不爽~

啊!洪董還一付~是你自己硬要我說的無辜表情~

白目~白目~真白目~

這跟男人脫光被捉姦在床一樣~死都不能承認~

你是不知道哦!

你看你自己,還不是婚後吃很飽~你還没生過小孩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