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啊~瘦下來

2009041514:12

  只能說:"生過小孩,騙不了人。"肚子永遠有一圈軟軟的肉肉~

雖然,孩子都會很開心的摸摸、躺躺著說:好舒服哦~我最愛媽媽的肚肚了。

但~孩子,我有受到傷吔~~ 我不愛啊~~~

  之前,我們瑜珈老師用滾輪在肚子上,每天給他滾個二十、三十下的;

一陣子不見,一看到她~ 真的 真的 肚子 不見了。

  但是~我滾個幾天,又没耐心滾了,突然發現 滾一滾,比較容易排氣、

跟排便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没了肚子~~~

  爬文看~踏步機可以瘦大腿~也敗了一台

重點是:有效嗎? 當然有效,大腿真的有給它小了一圈,最明顯的是屁屁連著大腿那邊。

但~没錯~前二個禮拜,每天都踏一千下;再來 就三天 踏500下~有總比没有好嘛!

但~效果真的不錯說,記得哦!要調最輕的重量,快速的踩,不能採到底哦!是感覺膝蓋伸直了,

馬上換踩~這樣才能消耗熱量~小到腹部~而且,油壓棒才不容易壞~~

  然後,試過林林總總的方法,連"涼膚膏"也讓我冷到 吱吱叫;但 總敗在 没耐心~~

所以,kitty,s ma發現~~瘦下來的不二法門~就是要有耐心、毅力~不然白搭

  因此,kitty,s ma最新的減肥方法,就要看耐心、毅力了,不過是 看 爸拔的

耐心跟毅力~因為爬文 發現要有易瘦體質~要敲胃經、膽經、要用輪棒滾大、小腿~

所以,睡前爸拔的功課就是這個~幫我敲肉肉~

但 我也很辛苦 我要趴著 都看不到電視;而且很痛吔!

加油!爸拔~今年如果可以穿比基尼~就是你的功勞了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