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大快樂啊!

2012080815:23

101.8.4~5(六、日)

   父親節大快樂啊!

  六~重興樓,公公的父親節

  日~小黃瓜,阿爸的父親節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

呵~雖然積文太多~有些文章被迫拿掉不分享。

恩勾,這篇文~說什麼也要插隊來分享一下溜~

是滴~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了~

早在上週六,咱們一家便已動身回鄉下替公公慶祝去了。

這次慶祝宴,一樣來到重興樓

沒辦法,鄉下地方選擇不多;而且老人家又會認口味。

不過,因為剛好公婆的養雞場停電中~

所以,這天折騰到晚上八點多,大家才到餐廳,準備用餐。

SO~餓都餓死的我們,沒FU拍照~

菜一照完,大家就狂嗑。

所以,能分享的照片不多。

但~祝福的心,卻是多多滴哦!

因為,還有第二攤~

所以,第二天過午,KITTY一家就回台中了。

今年,很特別的KITTY,S MA的娘家過父親節了。

咱們選了個方便的去處~小黃瓜現炒呷笨企

入座後~KITTY拍拍~

(不過,因為僅以手機拍拍~畫質部份,大家就多多包涵嘿~

入座後~小阿姨拍拍~

然後,芷薫拍拍~

再來,是我家阿母與芷薫的拍拍照。^^

(此時,大家應該很好奇,怎麼沒有阿爸拍拍吼~

 呵~我跟我家老爸很不熟,不好意思拍拍啦!

接著,一陣拍拍後~盛好飯,預備開動中~

菜菜陸續上桌了,準備開吃囉!^^

ㄎㄎ~沒餓到底的好處,就是:有心情拍拍。^^

所以,大夥邊吃,我也邊拍照~

不像昨天,吼~餓到扁了,都沒心情拍拍。

對了,大家有瞇有發現~

照片裡,有個初次出現的人啊!

呵~是坐在洪董旁邊的我阿爸啦!

是說了好久,他才願意出門的~

所以,這拍照~我就不敢要求了。

僅以側臉照,代表嘿~

不過,今天的菜菜叫得有點多~

吃得大家又飽又脹的,一整個滿意啦!

最後,除了祝自己的爸爸與公公~父親節快樂外~

當然,全天下的爸爸也要一起快樂哦!

還有,還有~最重要的是,洪董~

雖然,最近我有點"魯小小"~

不過,還是愛你喲~

所以,你也要~很快樂 很快樂哦!

反正,重點與END就是~大家都要快樂啦!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