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收納小撇步

2009092913:27

泡麵吃多了,不好哦!

但是,偶而吃吃這偉大的發明,嘛麥賣~

像我跟我家KITTY最愛小豬泡麵了。

不過,好像只有普渡時,會買吔!

看起來,也没很愛吃嘛!

所謂"小豬泡麵",就是LOGO有小豬那個啊!

反正就是小小碗那個啦!管它名字叫什麼~

咦~好像離題很遠了~

啊喲~我是要講,我在廚房收納的小撇步啦!

愈扯愈遠中~嘆~没人拉咩~不小心就走遠了。

撇步一,油罐漏油不髒咧!

看到上面的厚紙板没~就是小豬泡麵的包裝啦!

大小給它跟廚房側拉櫃的尺寸~將將好ㄋㄟ

所以~醬樣給它放進去,就不用擔心櫃子髒髒的哦!

因為,不小心滴下的油,會滴在板子上~

如果擔心板子没有常常有,就在上面也舖個紙巾~

固定換紙巾就好了。

撇步二,怕罐子倒~醬樣就不會倒。

利用家家戶戶都會折的垃圾筒,最好是有光面的那一種。

就是表層有塑膠膜的那種廣告紙來折~

因為不只可以防止罐子不會倒而以,也可以順便止油。

表面塑膠膜讓油脂不會滲透出去,紙巾就可以不用常換囉!

不過,要小心折的尺寸~要將將好卡住~不大不小哦!

撇步三,每樣10元,足好用吔!

家中都會有瓶瓶罐罐的小調料瓶,買個像上圖那樣的~

塑膠小分隔盒,這樣一瓶一瓶的分放著,

啊喲~多整齊啊!都不用怕一拉出來~東倒西歪的。

不要問我什麼不用垃圾紙箱分隔就好哦!

因為想也知道,那麼小瓶;一定很輕~

鎮不住紙盒的,一拉也很容易倒~

而且,那個尺寸也很難折的出來溜~

然後,泥坎坎~泥坎坎~

這樣一收~有没有乾淨多了~

瓶子上的紙巾是怕~油滴在瓶身,粉難拿溜~

這樣一挷~就不會滑滑滴~

而且,多重保護~就是不"漏油"

不然,拉櫃鐵架卡著油污,不只會引來蟑螂又難清吔!

以上,是KITTY,S MA的廚房小撇步~

後記:

   冰友啊~

   啊~泥們有没有什麼居家收納可以提供滴啊~

   KITTY,S MA超愛學的咧~

   常常想到,就在家裡東挪西用的。

   泥們不能藏私哦!

   也要PO文報給我栽ㄋ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