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盈多了~

2009092909:08

最近有來逛KITTY,S MA地盤滴~

都知道,KITTY,S MA在做皂啦!

打皂的人生~還不錯溜~

至少有個事可以忙,有點小成就的作品可以炫~

但是吼~

因為救國團離我家很近;所以,每回我都騎摩托車去上課~

保溫用的大大滴保麗龍箱,每每讓我顯的很拙~

因為東拿用具、西抱箱;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。

原本没多想,就同事有;就拿來用~

結果,一看怎麼大家用的箱子,都小小滴~

趕緊問"那裡買"?

就這樣~東跑西跑的要買X永冰棒~

結果是:到底是我聽錯,還是同協們裝我孝維

買不到,就是買不到~

好在,後來發現了這盒冰淇淋盒~

嗯~小淺綠的圓箱~吼~油呷意啦!

就醬樣~它來了我家~買的啦!

上面那一盒是廠商精心的安排哦!

是保鮮盒,裡面就是裝著我特挑滴"萊姆葡萄"冰淇淋啦!

就愛小小酒味咩~

下面就是我需要的保麗龍盒了。

(標櫼被我撕了啦~撕了才想到有部落格要經營咧!)

因為比較小跟淺~所以,紙盒也得裁的小小滴~

像這樣放在裡面,好Q的感覺哦!

不過,應該要擺二個,才不會騎車時,給它東倒西歪的。

冰友們~

一定没法想像,跟我之前秀出來的紅色箱子有啥不一樣吼~

經過這張照片的說明,有没有明瞭啊!

你們看~

大小給它差醬樣多~

KITTY,S MA下次上課,就輕盈多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