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葛~

2009093009:27

看到報導說~黃金葛~

對降低二氧化碳與揮發性有機污染物移除能力粉優。

將將好~小小小小花園裡,有種吔!

就醬樣~找來空玻璃瓶與小扁珠~

玻璃瓶是好久以前養魚的容器,小扁珠是KITTY

小時侯,玩算術用的~

就是從這裡剪下來滴~

這次是剪上面翠綠的品種。

還記得嗎?

這是$29元買入的,一種下去,就發瘋式的狂長。

深得我心咧~

多水耕一瓶"忘記回家"給洪董~放辦公室

提醒他,不要趕工作,趕到忘了回家嘿~

將它擺放在我家小吧檯上配合擺飾~

或是單放~也蠻美滴~

就隨我心情放好了~

想到就佈置一下;不然就清空單擺著~

這樣的生活,好像嘛賣麥吼~

(如果冬天到了,KITTY,S MA就會不停的換

 "蠟燭擺設"過日子~到時,再來分享哦!)

後記:

   之前就有格友建議我水耕~讓清爽度提升~

   怎樣,我有聽話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