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階版手作垂吊風

2009100621:02

啊喲~進階版的手作垂吊風來了啦!

怕你們說我懶~

只好催促自己,趕快動手咧~

終於,買到了麻繩;可以來手作了。

材料如上:麻繩、保特瓶、打洞器、剪刀、小刀(忘了擺進來拍)

     還有白膠(相信我,這是錯誤的~只是當時我没想到。)

然後,用小刀切開保特瓶~小心手手哦!

再來打洞囉!

然後,加上白膠開始繞麻繩~記得纏緊哦!

(KITTY,S MA再重申一次,白膠是錯誤的一步)

將將~成品出現了,FU不錯吧!

就~自賣自誇啦!

因為第一次繞麻繩,總是得意的很~

雖然,不是粉完美~但速,人家我可是牲專心看電視的時間吔!

嘿啊~沒錯,我又一心二用了~

其實吼~我有在瓶底劃幾個小洞,排水用的~

但是,要小心咧~不太好割出洞來~

小心的劃過後,我是用去除指甲死皮的用具去割出來的。

這次剪下“斑葉垂椒草”繁植~

(之前試過啦!有活咧~希望這次也活下來~)

因為是從大盆垂吊處剪下的,目前看起來還沒有很美。

但速,給它時間~會變美溜~

咳~好了,來說說"白膠"錯在哪?

就~就~人家真的不知道,白膠遇水後~又會變成白色滴~

就這樣,水一澆~咦!啊怎麼有點白白滴~

洪董才跟我說~

靠~我搞半天時,他都在旁邊看吔!

怎麼都没說,等我發現~怎麼白白滴~

他才說:哦!白膠碰到水,本來就會變白啊!

無言……….

好在麻繩是不至於脫落,因為我有纏緊咧~

但速,看到底部沒~就醬樣,會有白白的FU~

美中真給它有點不足吔!嘆~

不過~

冰友,這樣有比第一次垂吊風有誠意吼~

下次我弄多一點,在花園裡四處給它垂吊~

讓整個FU更加提升~

讓我的小花園,更有花園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