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鮑菇烤香腸

2009100212:17

中秋節到了~

家家戶戶一定都有香腸吼~

不管是特別買的或是烤肉剩的。

反正,香腸就是很平常都會有滴~

那~就來介紹一道~杏鮑菇烤香腸吧!

吼~這道菜是我家KITTY超愛的料理之一哦!

而且~有多簡單呢!

來~一起來看看~

這~就是全部的材料跟調料品了。

決不呼嚨哦!

分別切一切~都切滾刀好了;也是看你高興啦!

不過滾刀口感較好,片狀~杏鮑菇會太軟~

就這樣疊一疊~杏鮑菇舖下層,香腸擺上面~

覆上錫箔紙~送進去烤箱~

等熟了,就可以拿出來吃囉!

(是滴~是廢話~不然要我說什麼~

 泥不豬道,有人不熟也在吃嗎?

 啊~我怎知你家烤箱要烤幾分啊!)

吼~看到没~

香貢貢的一道料理呈現囉!

看到下面的汁液没~可是充滿了香腸的香氣哦!

杏鮑菇上也沾滿了香腸的好味道。

所以,才說不用調味料了咩~

就利用香腸滴出的油~去調味了~

杏鮑菇出的水,可是充滿了營養哦!

利用這種方法調起味來~不用怕太死鹹~

給它大大大大的淋在飯上~

吼~好呷ㄋㄟ~

每次我家KITTY都會說:馬麻好香吔!

不好意思吔~人家我真的是好香吔~

每天都有洗澡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