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記事~串珠

2010021117:04

KITTY串珠課結束囉!

這小女生依依不捨的~直嚷著還要學~

啊~只好等暑假囉!

不過,我家KITTY學串珠,倒挺認真的。

回家,還會找珠珠串哦!

所以,方法都有記得~算值得啦!

倒是她媽我~人懶~只PO了第一件手鍊的作品,就沒PO了。

趁今天,一口氣全PO完好了~

第二件作品:戒指~

這是回家後,KITTY自己又多串的三件戒指作品~

為了證明,她都有記得怎麼串。

第三件作品:長項鍊~(唯一花二節課的作品)

KITTY說:只有她挑黑色珠珠。

因為,想到她的衣服都很亮~配個黑珠珠應該很不錯看。

看來~這小女生慢慢的在注意造型了哦!

第四件作品:髮束~啊髮什麼我也不知啦!

就是綁頭髮的東東~這樣有具體嗎?

第五件作品:娃娃手機吊飾

哇~看起來真是QUE吔!

聽說~晚上會變色哦!

同場加映:娃娃手機吊飾另一色~

     回家馬上串好,動作快吧!

     原因:有獎徵答得的材料包~KITTY可是開心的很~

     題目:胖子跳舞,猜一食物二個字~

     答案:肉鬆~

後記:

喜歡多種創造形態的KITTY~

活動往往脫離不了"八大藝術"的層級。

而這藝術嘛~卻都是靠堆積出來的~

那天,看電視時~

有一位女士說:剛回台灣時,因為她是學藝術的,工作很難找。

KITTY一聽,瞬間呆住~

一會兒問:[馬麻~是哦!學藝術的人~工作很難找哦!

     要花那麼多錢的東西,將來卻很難用來賺錢。]

我說:[是啊~所以,你若要在這領域賺到錢~

   表示你要付出比別人還要多的努力;你才能被看見。

   但是~其實,每一樣工作都是如此。

   只是,藝術活動~不全然為了賺錢而存在;

   它可以用來提升生活品味,而品味生活需要一定的花費~

   而它將成為你向上提升,也就是賺錢的動力之一。

   再則,藝術活動可以成為你舒發情緒的出口;

   你將從中得到再出發的力量,這些是用錢無法衡量的價值~]

KITTY,S MA一陣碎碎唸後~KITTY沒再搭腔。

那~聽懂了沒~無從得知~

只是,這是第一次她將興趣現實結合在一起

我想~不是壞事~

畢竟,培養興趣~不是為了賺錢,不是嗎?

但若興趣有幸成為職業,能賺錢,也不賴~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