焗烤薯餅

2010072809:22

一向~蠻愛逛COSTCO滴~

一向~他家的東西,不會讓KITTY,S MA失望~

雖都是大包裝,但~保證都吃得完;因為,都賣麥呷

只除了"地雷薯餅"(一盒20塊薯餅,綠色包裝那個)

不管如何使出煎、炸、烤的招式~依然擺脫不了一股濃濃的冷凍味。

每次要拿出料理時,就覺得心理掙扎的很。

喂~可別建議KITTY,S MA丟掉嘿~

除了不小心過期的物品外,我~不丟東西的。

人家我愛惜地球資源,珍惜世界僅有的糧食;守護與珍惜我們的家園。

好啦!好啦~事實是:我是怕下地嶽啦!

所以,儘管試過了各種招式;依然不能好吃的薯餅~我仍堅持不放棄。

呵~果然,不放棄~讓KITTY,S MA腦子突然"噹"了一聲。

我想~為什麼一定要維持薯餅的樣子,去料理呢?

   它明明就口味調的很難吃、很難聞。

   為何~我還要堅持薯餅就是薯餅呢?

於是,呵~聰明的KITTY,S MA舞撇步啦!

      ~先碎、再炒、後焗它~

將原有的材料重新組合、再調味;我就不相信~還有怪味。

於是備好材料:薯餅4塊、洋蔥半顆~

       (薯餅先切小塊,入鍋受熱時,再弄碎;洋蔥切碎備用)

    油品:奶油或橄欖油皆可。

  調味品有:醬油、牛奶、蜂蜜、焗烤專用起司~

       (除了起司,其它調味品都一點點即可;調個味而以)

  不過,在這裡KITTY,S MA要先說聲抱歉溜~

  因為,要趕去游泳,忙著料理晚餐~所以,沒有作法過程照哦!

作法:

1.     開小火、丟適量的奶油入鍋;開始炒碎洋蔥與薯餅。

2.     慢慢的將洋蔥炒成透明狀,並將薯餅弄碎~記得要不停的翻炒哦

3.     然後關火,淋一點醬油、倒一點牛奶、拌一點蜂蜜~攪勻。

4.     將調好味的洋蔥碎薯倒入焗烤盤後,舖滿起司~送進烤箱。

5.     約烤個五~十分鐘。

將 將~香噴噴的~焗烤洋蔥碎薯~上菜囉!

呵~不蓋你們哦!

這樣一變化~真的唬呷賈ㄟ涮嘴溜~

香噴噴的誘人香味,馬上取代掉那冷凍怪味。

歐~~真讚溜~~~

批a司:也可將醬油換成番茄醬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