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。序。熊家萬巒豬腳

2011072817:00

  100.7.23(六) 墾丁。序。熊家萬巒豬腳 晴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HI!各位北鼻~KITTY一家,再度~墾丁趣囉!

日期:100年7月23~24日(六、日)

人員:帥氣洪董美麗KT,MA可愛KITTY

   外加圓臉小阿姨(吼~人家就沒詞了咩!

   還有搞怪芷薰(呵~這個是真滴~她真的很皮。

工具:洪董提供車車一部,外加專職司機一人~就他本人啦!

然後,YA~帶著好心情,咱們南台灣出發去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啊恩勾,是這樣子滴~

本來呢!今年要走不同於往年的路線~玩一下別的景點。

這樣呢!我寫起文來,也比較不會鬼打牆。

罷特~洪董說:[不行~芷薰沒去過海生館,這次一定要去。]

SO~這下呢!真是苦了我溜~

所以,在這裡宣布一下~我可能要分好幾篇;一個點、一個點的寫~

醬樣~我整理起照片,才不會起肖~

寫文時,也比較好下手;不至於跟去年的~鬼打牆般的很類似。

以上,聲明~敬請諒解嘿~

然後,咱們言歸正傳~國境之南,出發去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星期六,早上七點~坐上洪董的車,咱們出遊去囉!

沿路~風景大好,天氣大好,心情也大好~

然後,近午時,大大的熊家萬巒豬腳"扛棒",就出現在眼前~

趁著人潮未多時,趕緊下車~佔位子去囉!

不過,瞧見照片沒~

呵~沒錯,太陽 可想而知的大溜~

好里加在的是:

光線強~只是唬人用的,氣侯倒是蠻舒爽的,不熱哦!

不過,進到室內;呵~溫度,更加迷人了。

所以,我們把握機會拍拍一下~

搞怪的芷薰,不停的吐著舌頭。

SO~阿姨我,也小小奉陪了一張呢!

接著,找好座位,看單、點餐~

然後,小阿姨拍照時,大家都好好的~

換我拍時,吼~瞧,擠在我身旁搞起怪來~

是怎樣,就不能讓我美美的入鏡哦!

好不容易點好餐,派洪董~結帳去。

等待中的我們,再次把握住時間~拍拍中~

一陣左拍、右拍~

一陣左等、右等後~

將將~午餐上桌了,有:

高麗菜封炒板條豬腳高麗菜蔥爆鹿柳白飯麵線甘庶苗

話說,熊家的豬腳,真的~好吃的很哦!

不過,可能是南部太陽大,調味習慣下重手。

所以,菜好吃歸好吃,不過,也都太入味了吧!

呵~尤其是麵線,有點懷疑:不小心調了二次味咧

接著,一陣飯飽後~

在熊家後門口,自個兒買芒果~當飯後水果中~

香香的芒果,正對孩子們的胃~一番搶食後,很快就淨空了。

然後,我們便帶著飽飽的肚皮~揮別熊家~繼續出發囉!

所以啊!

   ~墾丁。序。熊家萬巒豬腳 就在此 分享完畢了~

 ~KITTY一家的假日 即將 摩菲 去~敬請 期待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