呷笨企我家

2010040209:26

呷笨企啊哦~

昨晚,KITTY,S MA不煮~因為想吃“我家牛排”

嗯~為什麼吼~

因為,KITTY,S MA愛“我家”的大蒜麵包啊!

坎坎~人家我是多麼單純而奇怪的人啊!

去牛排店,是因為愛麵包~好笑吧!

沒辦法~我從小就有這毛病,主餐不好吃沒關係~

附餐好吃,就可以吸引我常去。

不過,這不表示我家牛排不好吃哦!

我只是要表達~我超級奇怪。

(不過,千萬不要點漢堡牛排,煎到全熟太乾的FU~口感不好。)

我家~附餐除了沙拉,皆無限自助取用。

三口一家,只點二客主餐~

因為KITTY,S MA是少量多餐的人;一客吃不完~

所以,未點餐的KITTY須付$50元的飲料清潔費。

(說穿了,其實是附餐的費用啦~)

還有,還有看到牛排盤上的蛋沒~

不攪散,不好吃~又是KITTY,S MA的怪癖。

不過,發明出鐵板牛排的台灣人~也怪得很可愛吼~

碎碎唸:每次不想煮,就不知道要吃什麼?

    煮習慣了~好像也很不方便吼~

    (好在這次有想吃的,不然我們一家肯定大眼瞪小眼~

     對望苦惱~晚餐麥吃啥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