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打牆之瓜仔肉二吃法

2009090910:01

今兒個~來個瓜仔肉二吃的介紹吧!

聽好囉~先來製作瓜仔肉~

材料有:

1.豬絞肉~50元(二大一小,二餐所需)

2.洋葱~大的半顆,切小塊狀(因為我愛洋葱,就加粉多)

3.蒜頭~五粒,拍碎備用(其實吼~看你要多少蒜味,不強迫~)

4.蔭瓜量其約,記得先舀二小匙蔭瓜汁在絞肉中,
   醃一下;然後,蔭瓜要剪碎,備用。

5.葱花~這個最後起鍋時,才要加滴~

6.差點忘了,還要一顆~增加滑嫩感滴~要先打散~

7.再來米酒適量~千萬不要整瓶倒。

重頭戲,來了囉~

把所有的材料加在一起~混 混 混很大~

等混均勻了~

放電鍋~加一杯半的水~

按下開關~

乖~先去做別的事,別在那等哦!

然後~將將~跳起來(喂~電鍋開關啦!你跳什麼跳~)

撒個葱花,悶一下味道~

登 登 登 登~美味瓜仔肉~上菜囉~

一吃~先配飯、菜,當主菜吃~

二吃~煮個麵,拌進去~好呷 好呷~

輕輕鬆鬆~二吃解決~

方便、快速的好菜色~

一煮二吃哦~

不然,燙個青菜~拌在上面~嘛A賽~

後記:這下可好了,有人問~

   咦~相片咧~

   嗚~我啊知~

   我辛辛苦苦照了一連串的照片~

   就被我刪掉了~

   連煮麵線時,也不忘拍 拍 拍的我~

   實在是,打好了文,心有不甘~

   我不管,我就是要PO~怎樣

   我鬼打牆了啦~

   嗚~嗚~嗚 我的相片呢???

   我只能勉強告訴你們~

   我豬絞肉在市場肉販那買滴~

   我家本來就有放洋葱~

   雞蛋是我婆婆養的雞下滴~

   蒜頭、葱、酒是廚房必備啊!

   好啦~我只能提供"蛋蛋家"的蔭瓜照~

   還有~兩個小男生家滴"紅麴麵線"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 (啊這次没放~旁邊的烹大師哦!)

   嗚~不要怪我啦~

   我很自責吔~~~

   啊~大同電鍋~我去年冬天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