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歷險記大樹之謎

2009032514:05

  

  話說,kitty我呢!在二歲八個月就闖進救國團進行律動遊戲,但你也知道來來去去的學員,
總是讓我這元老,一再重覆學習同樣的律動。好在我玩的開心,媽咪也就繳(錢)的放心。

  不過,除了玩耍,人家我媽咪也帶我去看了不少的表演哦!只是有很多不能拍照,也無從分享起。
畢境,現在是在寫回憶日記嘛!等我媽咪趕上了完整的進度,自然有新的情報會進來哦!

  没辦法,這部落格是為了記錄kitty 我 的點滴才來的,不然我媽咪應該寧可msn也不願
這麼忙吧!

  以下呢!是媽咪帶我去彰化員林演藝廳看[雲門舞集2-波波歷險記-大樹之謎]之照片資料哦!

時間是2005年的1月15日(六)下午14:30 是我三歲多時去看的喲!當然有一半的時間坐
在媽咪的腿上渡過,畢竟聲光效果十足;啊人家我還小,不過我没哭哦!

P.S看到一半,動物們真的朝觀眾席奔來,好在我在媽咪的腿上,不然我可是會嚇破膽....


看完表演後,那個工作人員說可以排隊握手吔!還有"公視"出機來現場錄影哦!
(這時紛紛響起,可以照相哦!裡面不能照以為不用帶照相機吔)
好在媽咪有帶相機來,我們才有照片可以回憶。(媽咪,你好聰明哦!)

没辦法,我們排太遠,頭一二張像片,只能遠遠的照別人握手的樣子。

來了,輪到我了,這個是怪怪博士哦!看起來阿達 阿達可是個聰明的怪人吔!


老實說,這隻是什麼?我也忘了..像猴子嘛!但你看她特意拉起的長長尾巴..啊!自由想像一下


這是松鼠,一看就知道 我學的像嗎?

這是主角 波波 哦! 他可是很活潑的小孩哦!也聰明 我也要像他一樣

羚羊啦,想考我...只忘一個 記憶不錯哦!~~是指媽咪的記憶不錯喔

  看完了,有問題可以發問哦!
  好,前面第二位:是的,故事是說波波本來不懂分享,但祖母留給他的神密球可以救地球哦!
所以,本來動物都很快樂的在森林遊玩,突然雷聲大作、大雨傾盆直落;動物像瘋了一樣的奔跑
起來,就土石流也來了~~只能找到大樹之母~~獻上神密球才可以哦!

  當然,波波學會分享;我也學會了。


  當然,波波知道要保持水土;我也知道了。


  當然,環境保護人人有責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