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神拖~到底~神 不 神

2009032715:58

  KITTY,S MA我上個禮拜呢!有機會 在一陣莫明奇妙中,訂了一組傳說中的好神

好神 好神的拖把!說到拖把呢!KITTY,S MA可是家中有數把,把把不滿意~~

但 俗話說的好[工欲善其事,必先必其器]是吧!所以呢!好神拖到底有没有好神呢~~~

KITTY,S MA我個人是打90分以上哦!如何使用跟功能性就不用介紹了,我又不是

廠商,想知道的人上東森就看的到了。

  那到底我要說什麼 是吧!

這樣說好了,我是要來分析好神有没有好神。光是以拖地的速度、輕巧性來講,打它個100分

,也不為過~但~各位姐妹 如果你家裡有抛光石英磚就會了解,為啥我家要有好多拖把了~

抛光石英磚哦~顯髒、易髒、易染色、濕地易滑、易留水痕。頭髮、灰塵 立竿見地有......

(那幹嘛貼抛光是吧!就 建商貼給我的,不然咧!要把它敲掉哦!)

  所以啊!你說光有好神,當然也可,但灰塵吸附性不強~地没很髒時,夠用了

頭髮哦!連一M二M三M 的M也拖不起來了,你想好神有手撿嗎?

所以,除非先用靜電拖或除塵紙拖過,你才不用費心撿起頭髮,但還是好用吔!

因為不用一直洗拖把、一直擰拖把,拖地的速度整整少了一半的時間。而且又輕鬆,先用一遍濕

一點的拖過,再用乾一點的拖一遍,哇 簡單、方便、快速(拖二遍也比原來一遍快哦!)

  家裡有木地板的更神奇,一拖即乾。不用擔心木頭潮溼;而且樓梯90度貼面,讓你不再

蹲著才能擦哦!

你看,就是這樣輕鬆,因為轉盤很 "輪轉" 哦!

還會沿著牆邊以打圈圈的方式拖過。你只要輕輕的推好神,它就自己轉哦!

  但是,如果想要效果更好就要搭配這一台,請看~

這是"掃地機",我家的小不點~桌下 椅子下 床下 都幫你清的乾乾淨淨;一搭好神拖

真是神奇又乾淨,走過地面有"澀澀"的感覺哦!就是非常乾淨~

  

但如果為了預算問題,不然搭這個也不錯!走到那 乾淨到那 灰塵 頭髮也馬上無影蹤;如果

效果要更好,就客人的拖鞋也全換它。就給他 "託 當" 了。

  所以

要吸灰塵、頭髮~請用靜電拖把或除塵紙

少量灰塵住家~一把好神搞定你全家

龜毛住家,對地板有特殊要求~小不點掃地機+好神

預算不足,但有要求的人~就請用靜電拖鞋+好神

  後記:不是人人可用小不點哦!家中小坪數、家具又集中的,請不要考慮。小不點會撞來撞去

找不到路,無法幫你吸地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