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中友&玩樂湯姆熊

2012050814:13

101.2. 28(二)逛中友&玩樂湯姆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哇~

228四天連假,那ㄟ一下子就到了尾聲了。

滴滴答答雨落的四天假,真叫人有點筋骨锈蝕了。

啊不然,這樣好了~

約來自家小妹(KITTY小阿姨)

走~我們逛中友、練腿力去。

就這樣,外頭下著雨;我們裡頭逛著街。

走走、逛逛、買買~開心至極。

眼尖的KITTY瞧見阿母買到喜歡的過膝靴,心花怒放的~

馬上問:[馬麻,我可以去湯姆熊玩嗎?]

咦,此話一出~馬上有六隻眼睛火熱的盯著我。

我只好點了點頭,帶著三個三毛頭湯姆熊玩樂去。

恩勾,老實說:

我個人平常是滿排斥帶孩子來這玩滴~

理由很簡單:就是燒錢又沒意義。

不過,看在今日心情好,外頭落雨又跑不了。

好ㄅ,就讓大人、小孩都開心一下~

不大的佔地,滿滿的遊戲機~

孩子們這跑、那跑的搜尋著想玩的遊戲~

一會兒這個,一會兒那個的亂指一通~

把大人搞得頭昏腦脹的~

不過,看見孩子玩得那麼開心,大人們自然也忙得開心囉!

瞧~這笑容,有沒有讓人很甘願。

願意跟著孩子的屁股後面團團轉啊!

是說,這裡的遊戲~有的對小小孩來說,有點小難。

不過,有大人的幫忙,親子共樂一下,嘛係賣麥又有趣。

說到有趣嘛~

我覺得縮小版的保齡球跟籃球機,好像很對孩子的胃吔!

瞧他們覺得新奇又好玩的樣子,模樣真逗。

是說,KITTY小阿姨,真的很愛湊熱鬧吔!

她也小小的玩了幾樣遊戲~

然後,得分的模樣,也十足的像個孩子般的開心。

不過,手拿戰利品的洪董~實在也是有夠忙的。

不止要幫孩子玩,也要幫忙排解紛爭。

紛爭的起源:

呵~不外乎是先玩這,還是先玩那的。

至於我嘛~忙著這拍拍、那拍拍,忙滴很咧~

沒辦法,比起玩這個,我比較愛站在旁邊看,就好。

不過,一陣拍拍,倒也幫這群小毛頭,留下了不少笑顏紀念。

當然,當然~也留下幾張小合照。

是說,
在湯姆熊裡燒錢躲雨,感覺比我走逛中友來得省摳摳吼~

恩勾,老話一句~沒意義啦!

人家我走逛,至少有實品收獲;

啊玩這個~感覺足無彩錢ㄟ

然後,KITTY說:[點數可以換獎品啊!]

好、好、好,咱們就來看看~可以換什麼嘿~

結果,TOTAL也只能換二隻筆~

還惹得分贓不均,徒讓吳阿迪哭哭溜~

好在,小小孩情緒容易解決;小承諾外加旁邊的車車合照。

瞧他~就,又笑了。

是說,在中友也混得夠久的我們~終於想到這呷笨的大事了。

走,把握住"首爾廚房"的最後營業日,咱們吃食去~

點來滿滿一桌外~

末了,還不斷的續點鐵板牛肉,讓孩子開心食個夠。

然後,吃飽喝足~這228連假,我們就算過完了。

明天,咱們~扛巴蝶~繼續為生活打拚去嘿~

那~

這篇逛中友&玩樂湯姆熊的記錄,就到此OVER了;

咱們說再見,BYEBYE了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