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興~

2009060311:09

今早又要到學校去認識新老師了~

因為,KITTY,S MA接下了舞蹈召集人的位子

照慣例洪董備妥早餐,叫醒了熟睡中的我~

"我好想睡哦!我睏死了~"不甘願的喊著。

但,我想,洪董没理我~

只是淡淡的回:[好了啦!趕快起來,不要再躺了哦!]

就下樓了。

中間,又叫了KITTY來看看,我是不是又夢周公去了~

厚~好睏吔!

一到樓下,撒嬌的嘟了嘟嘴,向洪董要了一個早安吻~

就在那意亂情迷時,環抱著我的洪董開口了:

[你還没喝哦!]然後,眼光穿過我,望向雞精的位置。

哇哩咧~你的人也太掃興了吧!

[不想打開啦!]想想,又開口說:[啊!你的人很那個吔!

眼裡只有雞精,没有我哦!]

洪董邊打開雞精邊煞有其事的回答:

[啊!喝了可以親~久一點啊!]

啥~你以為喝了一瓶雞精可以長命又百歲哦!

還親久一點吔!

有的親要趕快親~有的抱要趕快抱~要懂的珍惜當下

你是懂不懂啊!

[那個爸拔,下次再幫我買二箱雞精厚~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