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一大件事~插播

2009060214:44

渡假的事,都還没報告完~

但,忍不住"插播"一下~六一大件事

想起,去年這一天~ 六月一日 ,甫從飛機下來~(員工遊旅)

"櫻花小鴨"就給它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。

没錯,去年此時,洪董獻上"櫻花小鴨"替代他的腳~

帶我上山下海,市區走透透~

所以,今天~同事都知道~

我們晚上要去慶祝"小鴨"滿週歲了~

切,你嘛卡正經吔!

什麼小鴨週歲,是我跟洪董九週年結婚記念日啦!

這些同事真是愛亂扣帽子,是九週年慶~什麼鴨子不鴨子的~

來到老地方~王品

没辦法,我家都愛它~老地方、老感情~不變心喲!

餐前酒~忘了照

餐中送來的飲品有~檸檬水與加送的紅酒、金桔汁

不過整體照的不好啦!因為頭上有一盞大燈~有陰影~

一起將就看~但,我們的愛不打折、没陰影哦!

麵包有二種~全麥小餐包+小可頌

佐奶油與鵝肝醬~KITTY愛不完哦!

不夠可加要~不用加錢

前菜KITTY,S MA最愛 法式杏鮑茹沙拉

佐上黃芥茉或紅酒醋醬汁,都對味~

但,洪董愛亂點自己的前菜,這次是 義式油醋鮭魚捲

不過,這次點的不賴哦!

湯品~酥皮牛尾清湯~洪董每次點,每次說可惜是清湯,那你還點

湯品~法式麵包玉米濃湯~讚

盛在分享杯中,KITTY也愛不釋口。

主餐~台塑牛排,最愛它特殊醃漬過的香味;與烹調適宜的口感

解膩的熱酸梅汁,入口酸甜帶味~也可點冰的

配菜,就酸梅、地瓜、花椰菜囉!

迷上"情定泰勒瓦"的KITTY,S MA

也來品品酒

洪董問:聞出什麼了嗎?

嗯~我感覺有很濃的酒精味吔!

嗯~人家我是良家婦女,不愛"很色"的葡萄酒說

還是同學家的紅酒,合我的胃口~

這裡有介詔哦!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ittyma-10031027/article?mid=1161&prev=1203&next=1102&l=f&fid=9

水果盤子太搶眼哦!洪董說愛~

甜品~一定要點這個啦!
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~一口香草冰;一口熱巧克力醬~厚~幸福~

 

餐後~水果冰醋最爽口

   但,洪董還是老梗的叫了"拿鐵"

   反正,我跟KITTY愛冰醋~

重點是,我們九週年了~我們要繼續幸福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