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到?

2010040818:11

啊喲~是怎樣~又見鬼了~

我家婆婆是八字帶陰嗎?

不對 不對 是我們洪董家都八字帶陰嗎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天,我家婆婆又在咳了~

明明聽聞她感冒已好,怎~又咳了起來。

KITTY,S MA連忙關心的問:〔媽~你感冒還沒好哦!〕

她說:〔好了啊!〕

我說:〔那怎麼還在咳...〕

她說:〔我很久沒有感冒了啊!剛剛是中”(噎到)。〕

我疑惑的看洪董一眼~

啊!不是說他老木感冒咳嗽二個禮拜了。

什麼叫好久沒有感冒啊!

洪董回看他媽一眼,說:〔啊你感冒不是咳到前幾天,才好嗎?〕

只見,我婆婆突然想起並會意過來~

眼神警戒著左顧右盼了一下,壓低了聲,說:

〔你是貢我嗽賣虎那叢嗎?〕台語

(你是說我咳不好的那件事嗎?)國語同步翻譯中

然後,不等洪董回應,是~就是那件事~

她接著說:〔你著嘸哉,黑兇米鴨熱九怪~;逼嗄我熱奸苦。〕台語

 (你就不知道,那壞東西多難搞,整得我多難過。)國語同步翻譯中

是啊!是啊!我婆婆又來了~

又說她不是生病,她是見鬼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怎樣~

他們家哦!
只要有人半瞑中驚駡駡哮~就是卡陰~

只要有人吃壞肚子落賽~也是卡到陰~

若是牙齒痛、月經不順、小孩頂嘴、大人抬不起頭、煮菜下錯調味料、

郵差總是按錯鈴、飲水機裡沒有水、隔壁爬錯牆~都是卡陰~

吼~是怎樣~

我吼~聽到我婆婆又在卡陰說時;就默默的按起遙控器~不接話了。

只見,我家洪董翻著白眼說:

〔好啦~不管你有沒有卡到陰,不舒服~記得看醫生啦!〕


想當然耳,洪董話尾才結束~

我婆婆又是~嘖的一聲,說:〔貢嘎林佳這少年啊!鐵齒~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