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忍受~夜裡抽水馬達的運作

2009040809:34

  是怎樣,有說過因為公寓樓上吵才搬透天,結果有惡鄰還不夠~夜裡,就在那夜深人靜~

一切萬物都沈寂的黑裡。恩~恩..恩....的聲音,像是快要嗝屁的機器聲;一陣 一陣的給你規

律的運轉著,夜的巷弄裡,"地靈"非常的輕,意思是:什麼聲音都會聽的一清二楚的。

  然後,你竟然可以轉 整夜 ,七彩霓虹燈也没有你會轉!

問題是~我要如何停止你呢!我甚至你是從後棟的那裡傳來的都没有把握,這才可好了。一問

每個人都說:[粉早睡啊!不做那種事。][聲音哦!怎没聽到。][啊!人家晚回來洗衣服吧!]

.......所以呢!我太早回家睡覺哦!

  是從半夜一點轉到早上七點吔!更可怕的是,擺明這擾人的聲音是鬼來著。它都是在你睡

的香甜時,一陣 一陣的晌起 不知大家有没有仔細聽過抽水馬達的運作聲,心跟著一恩一恩

的起伏,還要幫他數一分鐘幾下~因為實在太吵了;無法入睡。

  重點是:他平均每個月來一次,所以是一個月洗一次衣服惹的禍嗎???

  這輩子,我不怕玻璃的嚘吱聲了、我不怕黑板與粉筆的吵架聲了、我再也不怕保麗龍的

乾澀聲.....這一切都要感謝 那鬼來著的 夜裡抽水馬達的運作聲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