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~

2010041420:15

假日~

芷薰表妹跟著小阿姨來公司拿東西,開口就問:[KITTY姐姐呢?]

邊問,腳還邊往樓上要走去。

阿木(小阿姨)趕緊一把捉住她,說:

[姐姐在看書~你不要去吵她。]

芷薰表妹不解的問:[為什麼要看書啊?]

小阿姨回:[因為姐姐要考試了啊!]

突然,小阿姨想起了什麼,惡狠狠的接一句:

[哪像你~要考試了,還不看書。]

(芷薰表妹要考"經典",要背百孝經…)

這小妮子~真不是蓋的~反應給他很快哦!

馬上接一句:[誰說我沒有看書,我都有看書咩!]

小阿姨嘿嘿嘿的說:[好~你有看書,那你看什麼,唸來聽聽~]

芷薰表妹理由氣壯的再嗆她媽:[我就看不懂字咩!]

嘿啊~人家她才小班溜~字哪有馬麻懂得多~

人家她有看~只是看不懂~而以~

番外篇:

現在小孩都很鬼溜~

年前,雖然發現KITTY的鋼琴老師,身材給它有往二邊走~

隨口問:[KITTY, 林 老師是懷孕嗎?]

KITTY回:[怎麼可能,她說不生了~二個就快瘋了。]

那天~

KITTY說:[馬麻~ 林 老師說她九月份要生小寶寶吔!]

愣了一下,我回:[ㄟ~啊你不是說,她不生了。不可能是懷孕~]

KITTY嘆了口氣說:

[是她自己說的咩!結果又有小寶寶了~所以,我有問她~

 "老師,你這個是"意外"嗎?"]

哇哩咧~還意外咧~現在的小孩,真"老成"啊!

結果, 林 老師回:[當然是意外啊!不然我都高齡產婦了吔!]

KITTY聽完,看了老師一眼;又問了:

[那~你不知道怎樣會懷孕嗎?還讓"意外"發生~]

嘿~嘿~嘿~這題~ 林 老師沒有回答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