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主菜~介詔

2009041411:08

  介詔一下昨晚的主菜~烤牛肉。因為KITTY,S MA是職業婦女,很閒的那種~

但,時間依然寶貴~因為我還要看雜誌、寫格文、去市場、閒哈拉~

所以,快 快 快 是我的宗旨,因為如果花太時間在弄晚餐;為了不讓晚上的時間剩下很少。

就會趕著吃~所以,一切以 衛生、營養、方便、快迅為原則,那好不好吃是"見仁 見志

二兄弟的問題,跟我没有關係~没啦!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~~

先介詔這一瓶,我在COSTCO發現的好物之一;"韓式醃烤肉醬"~裡面加了水梨汁,所以

粉好吃哦!主要是方便、口味也不賴,不然自己調的也不錯~下次介詔我自己調的豆腐乳醃醬

這是牛肉片,也是在COSTCO買的;買回來馬上處理~將每餐要吃的份量,分裝到塑膠袋

內,再用拉錬袋封好、放進冷凍庫,就可以冰很久~~每次取出需要的量,冷藏解凍即可~

用來煮咖哩、洋葱紅酒去燴也好吃~當然,紅酒也要用我同學"麗珠"家的哦!


倒一些醬在袋子裡,醃一下牛肉片;再取出放烤盤、鋪開,中間要翻一下面哦!

忘了照其中一個步驟,因為不習慣邊做菜、邊照像~這裡說明一下哦

烤盤裡,其實已經有鋪一層切塊的洋葱(切絲亦可,因為是用配麵包剩的洋葱,所以是塊狀)

然後,記得哦~如果希望洋葱有軟嫩的口感,要先灑一些醬~先送進去烤箱烤軟,不然牛肉片

快熟,但 牛肉熟了 洋葱卻還没軟哦~~等烤過,才鋪上牛肉片 再去烤 熟成度才會一致

烤好了,成品出爐囉!

滿屋子迷漫著香味呢~~~而且牛肉片中滲出的油花汁~一直冒著泡哦~

這是KITTY最愛的主菜之一,說好吃、好嫩、好香~

牛肉片中的油花也滲到了底下的洋葱中,浸在湯汁裡滿滿的洋葱也甜的令人動容哦!

 

後記:KITTY,S MA烤東西都習慣在上面包"錫鉑紙"哦!一方面東西不會過焦,一方

   面湯汁不會被過度蒸發掉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