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功宴

2009112608:59

這個星期三下午,不用練舞~要來慶功了溜~

可樂壞了這群小朋友了~

不過,辛苦了那麼滴久~得了第二名,理當獎勵獎勵囉!

分別由派任司機(就偶們這些有熱血的馬麻啦!)接送中。

呵呵呵~沒想到,我們這車最早到~

趁其它馬麻還沒來時,給它照幾張相。

因為等他們到了,偶就不好意思東照西照了。

啊!又不能說在寫部落格溜~

(因為有寫過人家的壞話~)

不過吼~這群小孩是多能吃啊!

竟然約在"台中牛排館",我吼~是光看就飽了~

沒想到,我這個發育完的~跟還在發育的小孩;果然有差~

人家可是一盤接著一盤溜~

啊~我是吃不了多少,就……飽了。

不好意思照食物的KITTY,S MA~只能照照這群小鬼~

不過,就日式、中式、港式、蒙古烤肉~這兒應有盡有~很齊哦!

缺點就是地方太大、客人太多~有點吵~

(不過,我們帶著一群小鬼,還好意思嫌吵吼~)

看著吃吃喝喝的小鬼們~

突然,心頭一酸~是怎樣~

現在的孩子也太幸福了吧!

那~來回奔波的"阿娘們"怎麼沒有感恩宴啊!

所以啊!KITTY,S MA要來碎碎唸了~

女兒啊!你要感念為母的辛苦啊!

每當你辛勤練舞而哭泣時~別忘了,你娘更傷心~

每當你挫折跌倒而沮喪時~別忘了,你娘更痛心~

不捨 不捨 的心~只為了你的喜好而堅持~

我都能堅持你的興趣了,更期望你別忘了~堅持你的興趣。

繼續加油哦!

後記:

圍一桌的馬麻們,檢討著下次比賽須改進的事項~

我說:不過,第二名很讚了。洪董也說"第二名是好事"。

老師:是啊!只有我們沒有訂做衣服跟道具~一下子衝太高,

   對孩子也不好。

我說:速啊!速啊!感恩老師的辛勞~

其它馬麻努力點頭,贊同中~

這時,一位馬麻小聲的問我:你們KITTY第一次比賽吼~

我說:嘿啊~

她說:難怪~對啦!第二名是好事。

   但,我女兒最後一次比賽了吔!怎麼沒有第一名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嘿吼~果然立場不同,期望不同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