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鷹物語

2009112609:34


一如往常打開電腦~開啟郵件~

然後~突然懂了"幸福"~

幸福是什麼~愈用力追,愈會失去的東西;叫幸福。

幸福是什麼~愈用力看,愈會看不到的謎;叫幸福。

幸福是在身邊,卻會忽略的東西~

幸福是在心裡,卻忘了要去挑動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如往常打開電腦~開啟郵件~

然後,突然懂了"幸福鷹物語"。

一種不需要言語,用感動就能體會的情緒;叫"幸福"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格友sabrina利用細膩的心與筆觸~獻上了滿滿的祝福~

她說:貓頭鷹  在日本  也算是一種吉祥的動物

所以  特地  畫了貓頭鷹家族  送給妳...希望 妳會喜歡

我~何止喜歡~

感恩sabrina的貼心,聰慧如妳~總能繪出情感的流動生命力。

也謝謝你對我家KITTY的讚賞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每每你的創作,總讓我驚喜~

因為,那種濃濃的感情,在畫紙中化不開的氛圍。

讓我感受到你不同於常人的細膩~

讓我再說一次~謝謝你~

我~何止喜歡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幸福~是沒有言語的~

幸福~不需要言語的~

幸福~鷹物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