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個禮拜會粉累

2009050413:59

  kitty,s ma的苦日子來囉!這個禮拜跟下個禮

拜,我會粉忙喲~想到就很累吔~

星期一~慣例早上要去學校到中午;下午四點要接孩子彈琴

星期二~結帳、整理發票

星期三~傳應收款、要土種七里香、黃金葛

星期四~去學校學"手工皂"

星期五~推拿、整理這個禮拜的雜事。購買母親節禮~

六、日~回鄉下

下星期一~一樣早上要去學校到中午;下午四點要接孩子彈琴

 星期二~校務評鑑要幫忙服務評鑑人員

 星期三~舞蹈社團改選開會

 星期四~整理雜事,忙暈了~要檢查有没有漏做的事

 星期五~推拿。厚~好像没事了~

 星期六~kitty芭蕾集訓開始了

 星期日~我可以休息了吧~~

一堆學校的雜事,將我的時間都打散了~很難利用吔!

想到就開始累了,而且每天例行的澆水又不能少,不然我的園藝

之路就會毀了,怎麼聚財庫啊!

不去學校嘛!我孩子又在人家手裡。多去幫忙,可以了解校務的推行。一些資訊多多少少對孩子有幫助,所以只能咬牙苦撐囉!

雜七雜八没有文法,只是因為想到就很累~很無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