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滑~大作戰

2009072411:34

冰友!

下面這段~請尊重原創;以"甜蜜的家庭"吟唱之。

"我的家前真可怕,有人一次跌二遍。

 洪董感到真危險,所以~又有工作了"

有唱嗎?

真的有厚~

好,相信你們的為人~

啊!唱完的人,請往下看~

没有唱的,請跳回第一行,重唱~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話說,我們搬來這也三年了~

前面的磁磚啊!

也不曾看到有人~狗吃屎過。

直到~那一個雨天~

四海X龍外送煎餃來時,

吼~在門口給他狗吃屎了。

說時遲,那時快~

只見他快速的爬了起來,重心不穩;再來一記~

敬業的他~一邊還小心的保護著,我們的煎餃。

嗯~應該是不想再送來一次的成份比較大。

啊~反正啊!我們的午餐,完全SAFE

雖然,推測他鞋底~可能在廚房工作有油,才吃屎的。

但 但 但~畢竟,在我家門口跌的。

所以啊!

趕快去買來止滑金鋼砂條,貼 貼 貼~

以免再有人~在我家門口吃屎。

這就是一樓前面~跳格貼白色的止滑條。

而且啊!要貼了~就把事情搞大一點。

連我家室外樓梯~也順道一起 貼貼樂~

為了讓止滑效果好,事前~洪董可是剪剪裁裁的~

還加了倒角~這個KITTY有幫忙裁哦!

(但,這張還没剪倒角.....)

然後,就展開了~止滑大作戰~

這是室外樓梯~貼上灰色止滑條。

辛苦的KITTY,S MA也是頂著烈日~幫忙拍的。

將 將~完成後~超有成就感的~

誰哦!

我啊!我超有成就感的~

你看,我叫洪董貼的多漂亮、感人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