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生氣的一句話

2009081317:10

 

哇~開學那天~

我們舞蹈社~要表演SORRY SORRY舞吔!

因為司令台,只能站八個~

只好請老師挑八個小朋友出來代表~

老師就點了點名;把高年級的姐姐們叫出來~

告訴小朋友說:因為姐姐們表演的機會不多了。

你們卻還很多~所以,OK吼~

當然OK啊!

突然,有位馬麻俏俏的跟我說:

[好在,没挑到你家女兒;不然,不知道要如何跟

其它馬麻們講~~~~~]

嗯~是怎樣~

這樣一說,倒讓KITTY,S MA心情不好了起來。

這句話的意思是:

1.因為你是召集;所以才挑你女兒。

(如果有挑到時,不是因為KITTY能力夠;而是特權囉!)

2.因為你是召集,所以你女兒不能上台。

(所以,即使老師覺的KITTY可以上去,但,考慮到其它人

 的觀感。就會自動跳過她;不敢點她上去囉!)

吼~一想到這,就覺的超不爽的。

當初~逼我接召集~

結果,現在的意思是~

如果,老師認為KITTY好~是因為我的位置。

如果,老師認為KITTY不好~也是因為我的位置。

那~我做的要死不活;趕來趕去的~

算什麼~

我没有要你們感謝我!

但,至少要公平的看待KITTY吧!

她做不做得到~有目共睹。

她也不貪演出的機會;我也不貪~怎會口無遮攔的說出此話呢。

再者~我是多麼怕老師危難的人啊!

記得,當初你們要聘老師來時~

因為,KITTY校外就是跟她學跳舞的。

我一再的要你們思考好;也要老師思考好。

重點就是:你們在學校的勾心鬥角,複雜的讓老師不想待時。

我們也還是要在老師舞蹈社跳的人。

所以,不希望有二面危難的事發生~

因此,不 管 老師做出什麼決定;我都只是支持。

有說過什麼嗎?

有干涉過什麼嗎?

即使,排舞時;老師把她排在中間。

我也只是訝異的問老師說:[她可以在那嗎?]

老師說:[那個效果只有她會。]

那~我即使知道,那個位置會很苦。

我也~没說什麼啊!

但,如果可以說;我會說:

[給其它人跳那個位置,我們還小;總有機會在中間。

 現在還不適合。]

因為,KITTY,S MA知道~

即使技巧夠了;KITTY畢竟還小~承受不了那種壓力。

如果~聽到了這樣的話。

也許,只是無心~

但,KITTY,S MA很在意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