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號

2009081309:20

吼~冰友啊!

我真的快要捉狂了~

我家KITTY啊~暑訓五天;哭三天~

吼~我載來載去,就在累了。

還要看她哭的"咩咩號"

都快開扁她了~

老師也不知那根筋不對。

把她排在中間,有點主秀的意味。

所以啊!

就一直被盯、一被被駡~(當然,大家全部都有被駡到啦!)

她哭著說:[馬麻~我不要在中間。]

但~偏偏没人會前搶臉後;接後軟~起身前進。

(應該說,還有一位小朋友會;但不熟也會怕)

反正,中間就是這麼一回事~

最明顯、要求最高~

那~舞都排了;我總不 能去跟 老師說:不要了吧!

只好一再安撫她~

然後,對她對之以情~

我說:[KITTY啊!當初也一直問你要不要~

   你說要了。現在不要~叫我如何開口啊!

   再來,我都為了你接下了舞蹈召集了~

   超累、超煩的,你也看到了~

   你又不是做不到,可不可以看開一點、想開一點~

   不要讓馬麻危難。

   不然,明年比賽,我們不參加了。

   今年,是你承諾的;硬著頭皮,也得跳完。]

她哦!當然~還是遇到瓶頸時,就給我又"哭"了。

嘆~~~

天兒啊!我該怎麼辦是好呢?

嘆~~~

然後,有一位馬麻開口了:

[吼~你要跟你家KITTY說~

她被安排在哪那個位置,就應該要有擔起那個位置的肩膀;

要有承受的了那個位置的EQ。]

是哦!但~她才小一要升小二吔!

不然~叫你女兒跳中間啊!

記得,那天~KITTY終於大聲哭著說:

[我不要在中間了。]

老師說:[好,後面的大姐姐,誰要上來補這個位置。]

記得,你女兒也没敢走上前吔!

所以,叫我如何去跟被迫在那位置的KITTY說呢?

因為,老師没有問她~就把她排在那了。

嘆~~~

只能希望,KITTY哭完~就忘了~

不過~這倒不用希望~

她真的哭完;就忘了~

然後,繼續跳。

只是一哭時,老師的火就大了起來。

老娘我的面子就~掛不太住。

不過~好吧!

我承認~這是你阿母,我的問題。

我要有那個EQ去處理,你的哭泣。

嘆~~~~

一起看一下,一連串的連續照片~

啊~我不會放影片啦!

你們就看一下照片;想像一下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