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生氣?

2011012708:45

就在寒假來臨前,KITTY方才結束期末考試。

平心而論,KITTY考得算好。

只是,不管怎樣~為娘的,總是有事要交待。

拿起英文考卷,KITTY,S MA氣呼呼的要她看看扣分的地方。

吼~冰U啊!

我家這天才,英文考試都扣分在"標點符號"

一整個讓人氣得咧~

題型:句子重組,"標點符號"題目就有。

大小姐,KITTY,她~偏偏就是粗枝大葉慣了。

從來對枝支末葉,很少關心與注意。

為娘的我,平日不管如何的叮嚀~她總左耳進右耳出的點點頭,而以。

果然,這次考試~被扣的標點符號部份;就是,阿目常在唸的~逗號像頓號

瞧~被我說中了,老師常來這套"平日不扣你分,考試一次扣回來"

雖然,扣完還有94分~

罷特(BUT),就是此風不可長啦!

碎碎唸一陣後,為了平復心情,KITTY,S MA下樓去。

不到三分鐘,KITTY撥了內線下來了,說:

馬麻~你不是說:"考完試,要把袖珍屋的模型給我"?

吼~我一整個火氣不上不下的,冷冷的反問她:

啊你怎麼敢在這個時侯,跟我要勞作做~

KITTY很平靜的回:

嗯~這不是你答應我的嗎?

嘆~所以說,父母真的贏不了孩子溜~

鼻子摸一摸,KITTY,S ma上樓去~

拿東西給孩子前,嘴巴不忘再逞強一下,我說:

kitty啊!你想想~這種情形,你若是馬麻,不會生氣嗎?

 平常都跟你說過了,你都不理;結果,考試果然就吃虧在這裡。

kitty說:

咦~老實說,不會生氣溜~

 但是,你在問了,我只能回答"會"

嗯……哦……唉~令人無言的小孩溜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   kitty啊!

   你最好記得,你不會生氣溜~

   將來,你若有了小kitty~記得嘿~你不會生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