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 很大~嗎?

2009081416:31

我家洪董吼~真的近視了。

這摸 這摸 老了,才近視~也算難得啦!

所以啊!

醫生建議了哦!

他說:〔你這個度數厚,會維持到五、六十歲~

   所以,建議你配個75~100度的眼鏡。

   在天黑開車時,才戴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啊!室內看書、打電腦時,就不用戴。〕

是滴~

所以,就去配眼鏡囉!

然後,雖然很少才會戴到;也要挑一個適合、喜歡的啊!

偏偏~我倆看中心坎的那款~

速最貴的啦!

狠心的店員,一直說:〔$3500不能再便宜了。〕

但~我們只有天黑開車,才要戴吔!

$3500,好像不太符合效益吔!

雖然,你己從$3680降到了$3500,但,不行妥協~

〔不然,就換這款比較便宜;較符合你們的預算。〕店員又說了。

嘆~

KITTY,S MA心裡晌起了疑問~

每次都這樣,不肯降價;就要你換一款不喜歡的。

但,我花錢~幹嘛!買不喜歡的啊!

你的服務,應該要符合顧客的需求,又有小賺吧!

所以,KITTY,S MA又說話了:

〔吼~花錢當然要買喜歡的啊!

 像身體不好的男人;也想娶漂亮的老婆啊!〕

就算使用的次數不多,也得賞心悅目吧!

~別K我哦!人家我是老實又實際的人咩~

然後,我話一說完,~無厘頭的店員馬上看著我回:

〔嗯~你很漂亮!〕

靠~你的意思,不會是洪董看起來身體不好吧!

士可殺;不可辱~

KITTY,S MA趕緊澄清:

〔像他,身體就不錯;但,老婆又漂亮。

所以啊!挑眼鏡~當然也得買到划算又合意的啊!〕

這樣才能符合~用好貨的洪董咩!

然後,店員又說了:〔吼~身體不錯,看的出來吔!〕

好在~你看的出來啦!

不然,我不就要“撩落去”

證明給你看看~

我是說“叫洪董現場伏地挺身;啊~我在旁邊數幾下啦!”

然後啊~終於啊~

店員降到$3200~成交了啦!

不然,還有的跟你耗咧~

(看起來,有没有帥到啊~)

(對照一下~)

不是KITTY,S MA小氣~

實在是75度的鏡片,非常的便宜啦!

價錢都佔在鏡框身上~它都打完五折了~還要那麼貴。

啊!我前二個月,才田田買了一隻“謝霆鋒”代言的~

“太陽眼鏡”給洪董而以。

怎知~醫生突然要他配眼鏡。

啊~店員又不讓我退太陽眼鏡了。

所以,當然要降給我囉!

怎樣~這樣有殺 很 大 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