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明~

2009092110:11

這個週未超不爽滴~

因為和我家洪董嘔氣中,因此二天都在家裡生悶氣。

本來是没啥事~

但,男人好像是笨豬一樣。

超容易把事情搞大的~

明明是一件小事,你找他發個小飆~

然後,他不來安撫你就算了。

就連吭也不吭聲的杵在你旁邊~

擺明了老子有空,但~不想理你嗎?

然後,女人就開始火一直上來 一直上來 一直上來~

整個火了起來~

他才會說:[啊~又没怎樣。]

是啊!

本來是没怎樣~

但,在你不理老娘的這段時間,怎 樣 了~

因為,我有腦子,它會運轉~

你不理我時,它轉的可快了~

跟豬没二樣吔~你~

吼~更絕的是,洪董哦!

還有臉"教"小孩說:[我在問你話,你没聽見嗎?

          講話啊!愈不講,人家愈生氣哦!]

哦~哦~ 哦你個頭啦!

你也知道哦!

那你怎不回答,我 的 問 話~

不是愈不講,人家愈生氣嗎?

鬼咧~

所以,你是擺明要讓我 愈 生 氣 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