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浪漫

2009101813:43

KITTY,S MA有個夢~就是買地自己蓋房子。

洪董呢~~跟偶當然是有著同樣滴夢~

我們可沒有同床給它異夢咧!

因為有夢最美;我倆才相隨咩!

所以,每每我們的話題都離不開“夢想的家園”。

那一天~

KITTY,S MA又在織夢了,我說~

〔將來,我們的房子一定要有我的工作室哦!

 就是那種用磚塊砌起的小屋。

 屋裡要有一張厚重的長形實木桌~要粗獷的那種~

 朋友來坐時,可以在長形桌邊談天說笑。

 工作室要有小型廚房、水糟、畫室、晾皂區、木工區~

 但是,角落的窗邊還得有一張二人坐的小區域~跟你坐啦!〕

呱啦呱啦的我,不時還瞄了瞄洪董的臉,有沒有在聽~

他吼~粉認真啦!

有點深情到脫窗的眼,沒有眨過哦!

就這樣聽我細數我的夢~~

然後,對他的表情超滿意的我,繼續說:

〔然後,然後~最重要的是:爸拔~我要有那種木製有窗櫺的

古早窗戶哦!就是打開窗戶時,要用一根支柱撐住窗戶的那

種哦!〕

咦~我有注意到哦!

當我說到這兒~~洪董的臉上有一點抽動吔!

是深情到抽筋嗎?

還速有聽沒有懂啊?

我趕緊問:〔爸拔~你知道那種窗戶嗎?〕

吼~終於輪給他講話了,他說:

〔我知道啊!就是那種下雨天會“潑水”進來的窗戶啊!〕

靠~~~哇哩咧~XX○○~

是怎樣~啊!你不會蓋一個有同樣FU,又不會潑水的哦!

就一定要這樣潑我水哦!

我都還沒講~

我在院子裡,還要有韓劇吃西瓜納涼時的木作大平台~

我在樹下時,還要規定夏天有知了;冬天有落葉~

      秋風颯颯時,淒美的氣氛不能少~

      春夜降至時,微涼的夜風還要有躺椅讓我臥~

我的廚房內,中西式爐具、爐灶要並存~還要有半室外熱炒區~

我的花園裡,還得四季如春~

啊~你連窗戶都做不好~

啊~我還要講嗎?

真是不浪漫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