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訪淺嚐。幫友誼升溫+趴趴走

2011030917:40

100.3.6(日)      再訪淺嚐。幫友誼升溫+趴趴走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星期日,大好的天~帶著雀躍的心,與威媽相約淺嚐

除了,一解威媽多次未到聚會的相思之苦外~

還要專程去另一個同學家,給予滿心的祝福並分享她換屋的喜悅。

(呵~沒辦法,我跟威媽都是行動派的;得知人家的喜事後~

 總是,不馬上去恭禧一下;就很奶油

所以,也多虧了同學的喜事一椿,讓我跟久未見面的威媽敍了個舊。

愛玩的KITTY,點完餐後;就迫不及待的奔到戶外遊戲區~玩了起來。

趁著威媽未到,餐點未來~KITTY,S MA跟了出去,拍了拍照。

瞧她,開心玩耍的模樣。

是誰說:獨生兒女,寂寞來著。

人家她~可開心又自在的很咧~

不久,餐點來囉!

KITTY一家點了:德國豬腳越式酸辣雞甜不辣水果茶

席間,我們閒話家常,氣氛迷人。

而,孩子們也在遊戲區,玩得淋漓盡致~滿頭汗水。

吼~可愛的很吔!

所以,孩子的鹹鹹汗臭味,對父母而言~也叫幸福的滋味吼~

然後,一陣飯飽~

(呵~突然覺得這句很好用;KITTY,S MA常用這句過場。

我們上同學家,踩肥去嘿~

老輪家都說:新房子要有人去踩,象徵田地肥沃~有財、有財啦!

對了~別問我,新屋的照片咧~

那個人家的場子,我不會隨便照滴~

是禮貌、是禮貌考量啦!

踩肥完後,跟威媽say了goodbye~

我們朝新社出發去嘿~

除了有事待辦外,也是為了解解"杏鮑茹香腸與炸菇"的癮。

順便,水母吃乳酪~再來二盒,孝敬水某也孝敬愛女。

接著,打道回府~"再"逛夜市去。

ㄟ~別問我,是怎樣逛不煩嗎?

不是昨天才逛過~

啊就我家KITTY喜歡咩!

所以,說什麼~有空、有就去逛~

醬樣,也樂得輕鬆解決晚餐大事溜~

然後,一陣飯飽兼套完圈圈後~

咱們,回家~再來個生啤酒大會~

這美好的假期,就到這裡要SAY BYE BYE了。

我說:醬樣,跑來跑去的週未假期,嘛系有樂趣的很溜~

         ~~林貢對嘸對啊!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