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禮~案外案

2009102809:38

怎麼這樣啦!

原來看著DM跑百貨公司這種事~很不真實吔!

話說,人家就生日咩!

又突然瞥見勤美誠品的DM上,有一款包~

號稱"真皮"大托特包。

馬上拿給洪董看,問:[你幫我看速真皮滴嗎?]

洪董瞄了瞄說明,答:[啊~他就有寫真皮,你速沒看到哦!]

吼~真皮吔!還大托特哦!蘋果綠的顏色也夠跳~

雖然,要價1萬多~但速,已經打很多折加上又是名牌;

又是真皮的,想想~超划算喲!

所以,生日前一晚~一吃完晚餐~

洪董就開著車~載著我跟KITTY去尋寶了~

滿懷著,一定要抱得包包歸的心情~

一到現場~

靠~

真皮吔!

真調皮的商家~

是怎樣,真皮的部份只有logo,

大部份都是帆布材質~

還讓我跑一趟,就只為了~假真皮~

哇哩咧~

結果,生日禮沒到手~

倒是樂到KITTY的腳~

因為,經過CROCS時~一眼就被定住了。

吼~太可愛的鞋了~

忍不住~敗了一雙回家,給我家KITTY可愛一下~

真的是離不開馬麻的心吼~

一看到孩子的東西~就忍不住,下手了。

所以,這趟尋包之旅;只尋回KITTY的鞋。

怕我失望的洪董說:[還好吧!有失望嗎?]

我拍了拍他,說:[不會啦!剛好可以省下來~]

洪董寬心的點了點頭,說:[也對,誠意吃水甜~

然後,一低頭~剛好看見我翻白眼~

他大笑說:[不是哦!]

我冷冷的答:[嘿啊~看誠意啦!我就看你誠意有多大~]

所以,P.S:

洪董,看見我們家牆上的那筆註記沒~

你可是還沒送我禮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