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為爸拔過生日

2013082613:34

  102.5.24(五) KITTY為爸拔過生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些日子,我家老公、KITTY老爸~生日。

大神經的三人,不約而同的一起忘了那天。

大笑過後,決定~

在洪董身份證上假生日時,我們要來快樂一下。

慶祝方式,就是由KITTY拿出1仟塊請客。

地點,選了我家都愛的"我的義大利"

餐點美味,預算又符合;可是細選過的店哦!^.*

開心中,我們入了座~

央求下,女兒為我們拍下甜蜜二人照。^^

接著,餐點上~美味一桌。

民以食為天的快樂,我家最知道。^+++^

雖然,年紀漸大的我們,也開始不敵代謝的催殘。

罷特,人生有食當吃食,莫待無食空餓肚。

SO~先吃為快~^.*

況且,今天是為了慶祝洪董的生日快樂。

所以,大吃起來~毫無負擔。

因為,終日為我們母女辛苦的洪董;

值得我為他~大開吃戒滴~XD

好吃的薄片比薩當蛋糕,KITTY敬了爸爸、給了祝福。

父女倆的好情感,科科~真的令人暖溜~

老公啊!能讓小氣芳拿出"幾清摳"

你的付出,真的有值得了哦!^+++^

飯飽後,室外意滿拍拍~

接著,我說:

老公啊!神經頗大條的我們~

總是事前掛念、事時忘卻、事後補救;

不過,你總笑笑的說:沒關係~

很感謝你對我們的好,如此的不求回報。

也感恩老天爺的眷顧:

讓我們爭吵不斷下~依然甜蜜攜手中

噗~生日快樂哦!我的愛人同志~^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