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啊~地震

2009110609:12

KITTY,S MA昨天下午快嚇死溜~

就是傍晚時的那陣天搖地動。

媽啊!

可讓我腳軟了喲!

又想到在上英文的KITTY,吼~心裡又一陣擔心。

不知我家KITTY有沒有嚇到溜~

就這樣,非常“卒啊”的KITTY,S MA~

拿不定主意,要不要上樓煮飯?

很怕煮到一半,給它搖了起來。

但速,想到~KITTY一定有嚇到

回來又看到自己馬麻也嚇得不敢上樓煮飯,那小小心靈不就~

更加害怕有陰影~

所以...

偶還是被母愛打敗溜~

上樓若無其事的煮好飯、菜,等KITTY回來吃~

果其不然,她一進門就說:〔So scared~〕

好在看到一桌的飯菜,又覺得好像沒那麼可怕~那麼影響生活~

所以,上樓煮飯~果然正確咧~

後記:

地震完沒多久,KITTY的小姨丈帶著孩子來載小阿姨回家。

芷薰表妹一溜煙的跑來KITTY,S MA的位子旁~

然後,我一把抱住她說:〔剛剛有怕怕嗎?〕

芷薰表妹笑了笑答:〔什麼~〕

我說:〔就剛剛芷薰有覺得地在搖嗎?〕

突然,這小傢伙一臉嚴肅的反問我:

〔剛剛是誰?是誰在拍我們?〕

哇哩咧~我啊知啊!

原來,地震是因為有人拍我們~我們才站不穩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