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~服務的第一線~然後呢~

2009121515:00

還記得嗎?

KITTY,S MA說過,我們公司在東X訂了五台的X井~

後來,我家小弟又追訂了一台。

所以呢~光我家就訂了四台的X井。

啊~講這個要幹嘛呢?

就是~非常幸運滴~小阿姨那台會自動當機,不動了。

再來就是讓她"企噗噗"的客服攻防戰:

小阿姨去電東X:

[不好意思,我想請問"我在貴台購買了四台X井,但其中一台

 為何會在某一模式下會自動關機,然後當掉"?]

客氣的詢問中~看似風平浪靜的過程~

客服:[會不會是電池沒電了呢?]

禮貌制式的回答中~

小阿姨:[嗯~所以,我連續換了三顆電池了,情形依舊。]

依然客氣~

客服:[那~你訂的別台有這種情形嗎?]

認真了解情形中~

小阿姨:[沒有。]

肯定的語氣。

客服:[那~小姐,你希望怎麼處理呢?]

嘿啊~以客為尊,當然要以客人的希望為處理首要~

小阿姨:[嗯~我希望~你們派人收回去修理啊!]

不然咧~我打電話要幹嘛吼~

客服:[哦~那我問問看,明天再回電給你。]

要問?

嗯~只好等了~不然也無解~

第二天,小阿姨上班沒聽到手機響,只見有則簡訊~

說明,手機沒人接,要她回撥東X客服。

小阿姨又去電了:

[嗯~小姐,你好~我是昨天那個XXX。]

客服:[是的!小姐~關於你昨天的問題,請你自己寄回去X井維修。]

蛤~那,你問我希望怎樣又讓我等了一天,結果答案醬樣。

小阿姨問:[為什麼?

     我昨天是說希望你們來收回去,為何要我寄回去?

     那你何必問我"希望"怎麼做?]

滿腹疑問與被裝孝維一天的不爽fu~發酵中~

客服:[因為你是買X井的東西啊!]

啊~廢話,不然你東X有賣什麼東X的東西嗎?

小阿姨:[但是,我是透過東X買的啊!]

低沉且緩慢的重覆著重點。

客服:[嘿啊~但是是買X井的東西啊!]

靠夭哦~是要鬼打牆幾次。

小阿姨耐著性子又說:

[小姐,你聽不懂是不是?

 你問我希望怎麼做?

 我說"希望你們派人來收回去~"

 怎麼你們退貨還有人收;

 生意做成了,售後服務就沒人管了。]

吼~氣起來了哦!

客服:[退貨我們東X會負責啊!啊~售後你要找原廠商。]

一付~啊正常呀~售後服務~東X本來就沒在做~

小阿姨:[那~我幹嘛透過東X平台買東西啊!]

冷冷的反問中~

客服依舊白目的辯解:

[那你去屈X氏買東西,有問題還不是會送去屈X氏。]

嘿啊~所以咧~我找你~有錯嗎?

阿扁錯了嗎?

算我卡"學校"挑著這台~

小阿姨:[那你不是自打嘴巴嗎?

    我現在在東X買東西,要東X負責有錯嗎?

    我去麥X勞買東西,回家看到沒有薯條~

    麥X勞還會派人拿過來,又附贈一杯咖啡。

    怎麼你們服務是這樣。]

人家別人做到這樣;你們做到這樣~差那麼多。

客服:[那是麥X勞忘了放東西啊!我們又沒有忘了放~

   而且我哪有自打嘴巴~你跟X井買的,要去找X井啊!]

泥娘咧~啊~明明是跟東X買的~硬要叫小阿姨找X井~

小阿姨:[我是跟東X買的,不是跟X井買的~

    我去711買東西,一百多家廠商的東西。

    有問題711就可以換,會搞到要自己去找原廠商處理嗎?]

馬的咧~都快趕起羚羊了,客服還在魯小小~

客服:[不然,我給你一張100元折價卷好了。]

是怎樣~回撥的電話費,都不止100了。

以為人家是看在那100嗎?

小阿姨:[我是"賣爽""賣爽",不是要那100元~

    賣爽~你哉嘸?]

明顯捉狂了。

客服依舊白目的說:[反正~你要自己寄回去啦!]

泥娘咧~那要客服做什麼,根本沒有服務到啊!

多說無益,且扯不清的小阿姨與客服二人~

小阿姨說:[我就是不寄,你給我派人來收~]

客服:[這有牽涉運費問題哦!]

小阿姨:[運費~我出。我就賣爽去寄~]

客服:[你就自己去寄嘛~]

鬼咧~你撒什麼嬌~

小阿姨:[你是聽嘸哦~我是賣爽

    好~你說是廠商的問題,

    那你叫廠商打給我~]

客服:[蛤~他都沒打給你哦!]

現在是怎樣,又要扯~有沒有打的問題嗎?

小阿姨:[沒有~你叫他打給我,就這樣~你也不用處理了~

    根本沒有客服到客人。

    你推給廠商,那就請廠商打 給 我~]

小阿姨感想:

觀眾朋友啊!

ㄟ記誌哦!

東X只服務"不成交"的客戶~

     "成交的"~一律不服務~哉嘸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