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~剪髮服務?

2009082709:12

吼~講到我家KITTY的小表妹。

冰友啊!一定印象深刻吼~

就是一個"人小鬼大"可以詮釋。

那天~

假日,為了輕鬆一下~把我家KITTY送回娘家。

我呢~就跟洪董~去HAPPY了~

喂~卡正經ㄟ~是去泰式按摩啦!

為了舒解洪董加班勞累的酸痛,這是一定要的啦!

完事後~喂~意思是:按完以後。

回到了娘家,小坐一下。

當然啦!我妹一家子,假日一定在娘家的啦!

上次不是說了嗎?

為了回娘家吹冷氣~省自家電費來著。

然後,突然我家弟弟~小舅舅回家了。

一打門~

芷薰表妹突然大叫:[A~大帥哥吔!

         怎麼會想到要剪頭髮啊!

         去那裡剪的啊!]

吼~聲音之大,我們才注意到~咦!去剪頭髮了哦!

没想到,這小女孩"眼色"這麼好。

等~小舅舅洗完澡出來~

這小妮子,一股腦的坐在小舅舅的腿上,問:

[大帥哥,你是去7-11剪的嗎?]

吼~聽到重點了没~

稱你為大帥哥~

問你去那剪的~

又提醒你7-11~

啊~小舅舅~怎那麼白目~

她叫你帶她去7-11啦!

不然就白叫你~大 帥 哥 了。

是不是啊!芷薰~

嘿~我光看你~笑而不語就知道了~

白目 小舅舅~還不帶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