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鬼二枚

2009121409:38

吼~有夠幼稚的二個人~

KITTY,S MA星期六,又約了人吃飯了。

“就雅惠姐姐匆匆回台中,又要匆匆回台北。

想想~她說要拿咖啡粉給我;就約吃飯碰個面。

那裡知~她只是想騙我拿“手工皂”出來而以~

想我可是冒著KITTY生氣的危險,偷偷拿出來的。

結果~她說:咖啡粉沒去買,下次再帶回來吼~。

哇哩咧~

來這招~算你贏啦!“

不過,幼稚的事,就在餐廳發生滴~

由於太過激了,心情起伏過大的KITTY,S MA

就這様忘了拍下用餐時的菜色~

嘆~~~真是的,這可是我還沒介紹過的“泰式料理店”吔!

 

但是又何奈~只好用餐完畢後,補拍“小鬼”們的照片,交差了事。

什麼 什麼 到底什麼事哦!

吼~就...就讓我舖個梗咩!

這不就要說了嗎~

就,我家KITTY在就坐時,突然哭了起來。

問也不說啥事~

各位“杯母”啊!

這不就是讓偶棉最頭疼與痛恨的情形嗎?

所以,身為家中老二的KITTY,S MA老大不爽的~

要洪董帶著KITTY去旁邊了解、開導一下~

結果咧~

就在KITTY,S MA低頭奮力點菜的當下。

突然,聽見朋友與朋友的老公大叫“洪董不要這樣啦~”

抬頭一看~

只見洪董抓狂的扯著KITTY要下樓~

是怎樣~

我趕緊衝了過去,捉住洪董的手說:〔幹什麼?放手~〕

就這樣,吼了二三次~

洪董才放開了手。

於是乎叫洪董點菜去,要他離開KITTY的視線範圍。

接著~

我一把抱住哭泣中的KITTY~要她也抱住我~

讓她覺得安全又被保護後~

我說:〔好了,沒事了~整理一下,別哭了~

    到底怎麼了?〕

然後~

吼~是怎樣~這二個人很幼稚吔!

KITTY,S MA知道自己脾氣不好,要洪董去處理KITTY。

怎知洪董卻幼稚的與KITTY鬧起了脾氣,還失了控。

這當爸的洪董,又不是第一次遇到女兒的拗脾氣。

二個人給我協調事情,協調到翻臉~

哇哩咧~

我吼~無言到不知要不要生氣吔!

只是不停的告訴二人,沒事了~

實際上,也是KITTY,S MA不知要說什麼~

因為,洪董也是第一次如此捉狂的對KITTY。

事後,我跟洪董說:

〔我叫你放手,你就應該放手了~還要我出手去拉你~

 是怎樣~要“鴨手霸”嗎?〕

洪董只是笑了笑說:〔就很氣咩!〕

ㄟ~~

KITTY也說:〔就很氣咩!〕

但速~有風度的洪董還是先跟KITTY道了歉。

說:畢竟他有動手,動手就是不對。

接著呢~KITTY也說了“謝謝~”

但是,是對KITTY,S MA說得~因為我救了她啊!

卻拒絕對洪董說“對不起”~

吼~雪特咧~

因為KITTY堅持,她沒有瞪爸拔~

但爸拔說:她瞪他,又問不出哭泣的原因所在~

一時~冬天裡的那一把火,就起來了~

我吼~只想說~夠了哦!

幼稚鬼溜~
後記:

嘆~~解答了~

到底KITTY哭什麼呢?

原來,她想坐小朋友旁邊,但~只剩一個位子。

而,那個位子~明顯的要給弟弟坐~

而,弟弟又要坐 不坐的。

她覺得很想坐,又不敢說~

弟弟可以坐,卻又在那不珍惜那個位子。

那~到底能不能說要坐呢?

就這樣~哭了~

肖~~維~~

就不能讓我好好吃頓飯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