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9.15高中好友一起聚。水舞崇德

2013010613:18

  101.9.15(六) 高中好友一起聚。水舞崇德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多虧了FB的神通廣大~

讓我與斷了好久連繫的高中好友,又~牽上了線。

開心的我們,約了約相聚、閒聊去。

來到了離家不遠的水舞崇德店~入座、拍拍。

接著,

有得吃、就開心的KITTY,HAPPY點餐。

然後,請KITTY幫忙拍一張,我~

恩勾,因為不太滿意,小唸了她一頓。

事後,她竟拒絶幫我拍照了。

嗚~這孩子,真說不得溜~

今晚,母女倆醬樣吃~

是太開心了吧!

怎麼二個人,點這麼多啊!

是說,大家一定很好奇,洪董怎沒跟吼~

是醬樣子滴~那時跟他小小不快,不准他出門啦!

所以,今晚,只有我們母女倆與老友們相聚。

呵,這二位可都是我高職時期的冰U哦!

能再次相聚,真是開心的無語復加了。^O^

不過,眼尖的冰U,一定有發現那個戴眼鏡美眉,很面熟。

呵~沒錯,她是我常常還有在見面的好朋友

SO~今天的主角是帶著小饅頭出席的李心美眉。

雖然,室內燈光不佳,相片品質不優。

恩勾,我們心情可是"不里啊漾"

想,那曾經的年少與輕狂~

想,那曾經大力揮霍的青春~

而如今,再聚首,卻都已是有家、有室、有孩子了。

唉,感嘆歲月的無情,太沒道理了。

畢竟咱們都曾享受過那美好。

SO~我們感恩"時間",淬鍊了這友誼。

如今,開封品味~都是杯陳年好酒,味香情濃。

只是,想起那些年~咱們還是不免唏噓。

顧著姐妹情誼、玩樂青春的我們~

好像忘了讓男人哭了吼~

不過,也好啦!

因為,沒有過去,所以如今不必還。

大夥兒都有個美好的歸宿,醬~也讚!

是說,今兒個的照片很少,但~快樂很多。

SO~下次,咱們搞大一點,讓快樂再多一點。

約多一點人,一起回味高中時期的歲月。

一起回顧~那一年 我們 瘋青春 的日子。

醬~好不好啊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註:

嘿~這晚,多虧了李心美眉的老公,幫我們顧孩子。

讓我們得以開心閒聊三小時。3Q嘿~老公。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