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得咧~轉身的背影~嘸水啦~

2010022714:21

人~真的不要這樣。

人~吼,真的不能這様。

KITTY,S MA星期五,整晚輾轉難眠。

心裡面很是難過,感覺很受傷~

年前,有一位同事說:家庭因素造成身心疲憊;想要休息。

KITTY,S MA在了解狀況後,除了給了建議並安慰她。

也告訴她~再來就要休九天年假了;好好休息~再下決定。

若須要多休息幾天,大家再來商量~要她不要想太多。

也試問了一下:是否有其它工作的因素,造成她更加疲憊。

她說:〔沒有,真得~公司對我很照顧;跟新人的相處也很是愉快。

   純粹是家庭因素,讓我感覺很累~〕

為了確認“公司的確沒有任何處理不當的地方”~讓同事不舒服。

KITTY,S MA還將同事工作上可能面臨的問題;

一一主動提問並加以探詢~包括同事相處問題。

她斬釘截鐵的說:

〔真的是家庭因素,不然大家相處如此愉快~不可能會想走。

 至於公司的政策與做法,我也相當贊同與了解其立場。

 我自己先生就是主管級人士,所以對於公司的處事方法~

 我很是了解,非常合理與正當。

真的是~家庭因素。〕

然而,在一番懇談後~她抛下一句:〔好啦~我沒事了。〕

就休假去了~

然而,開工的第一天~她突然大喊:〔第一天上班,壓力就好大~〕

我呆了一下~因為這天,大家明明就很鬆的在上班。

於是乎,KITTY,S MA心理便有了個底。

果其不然,下班時間~洪董問她~決定了沒~

她說:〔我還是決定要休息,只能留到二月底。

因為~跌斷骨頭的婆婆,不願意住在小姑家了。

   明明當初談好的~小姑也反悔了。

所以~即使為此與老公吵了一架,她仍然沒辦法留下來。〕

洪董:〔竟然決定了,我們就是祝福~

畢竟家庭還是最重要的。

   再説,我強留你也沒意思,

強留,頂多你也是多留一、二個月,念頭又會起~

所以~祝福。〕

她一番道歉又是感謝公司的照顧~

原本,她要離開,一點也未造成大家的不愉快。

理由,很漂亮~

說話,也漂亮~

然而,做到二月底的她~在僅剩的幾天上班日中~

總是無意的提及~其實婆婆再過幾天,就會離開之類的話。

讓人摸不著頭緒~

星期五,下班時間到~

辦公室僅剩我、洪董、一名資深同事與她。

洪董滿心感謝的說:〔謝謝你的幫忙。〕

她忙不迭的回:〔不 不 不,我才要感謝公司對我的照顧。〕

多美的ENDDING啊!

結果,她馬上又接了一句話:〔XXX不做了,我再回來幫忙啦嘿~〕

當時,被悶空氣困擾的KITTY,S MA沒有聽到。

直到,二名同事都走了以後。

我才問洪董說,剛剛她說了什麼;怎麼他與另一名的同事的臉色不太對勁。

我才知道~

哇哩咧~

吼~有夠雪特的啦~

不知情的同事,還以為她在XXX中要我們二選一~我們選了XXX之類的。

氣得我咧~

KITTY,S MA決定在星期一,跟同事說明始末~

畢竟,對於她的快速離去;我一樣驚訝~

對於,她臨走抛下的話~我有著疑惑~

難不成,她私下運作了什麼~而洪董跟我傻傻不知~滿是祝福~

KITTY,S MA真得很氣,因為~對於我們談話的內容。

我雖輕輕帶過~但~其實懇談的內容~“沒那麼簡單”

我不懂,她嘴裡說的、跟心裡想的,為何差那麼多?

對於公司是否對她有不公,我絕對問心無愧~也可以攤開來講。

但~那天,她也說了:哦~那個我知道,這個我了解~什麼都可以理解。

結果,她還是要走~但,卻又留下眾多與理由不符的“話尾”離去~

人~真的不要這樣。

人~吼,真的不能這様。

真得就不能好聚好散嗎?

你都敢說要走了~

到底有什麼問題,為何不敢說呢?

丟下一句那樣的話~我只想說:

〔走的人~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。

 留下來的,才是我的人~“全部”都是我的人~

我的人,才是我要守護與維護的。

不管對錯~也是我要負責的。

走的人~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;

因為~我對你已經沒有責任了。〕

哈~有耳熟吼~

出自韓劇啦~

突然感覺,很受用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