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園看老虎

2010022815:50

老虎愛台中~我們來囉!

聽說,老虎愛台中~身為台中市民~怎能不關注呢!

何況,KITTY,S MA還接到台中市大家長的邀約電話。

哇咧~盛情難卻~

嘿啊~情面要顧~

老虎 老鼠 我又聰明的分得清楚~所以,看老虎去囉!

(哇~市長“百     面”會參選溜~

KITTY,S MA接到錄音電話的感想。

喂ㄟ~身體要顧嘿~最近幾次看到市長上電視,有給他一擺一擺溜~)

ㄟ~廢話少說了;認真看老虎,才重要溜~

與小阿姨一家人約好,車一開就往“台中文心森林公園”出發。

文心路上明顯車流量多,看來~大家都要上園看老虎吼~

(吼~車位有給它一位難求哦!

 好里佳在~我們擠一台車來。

心理盤算著~再找不到車位~

 就騙KITTY小姨丈~偶肚子痛~跟洪董與KITTY就先下車;

 棒賽加看花燈去了~~

還好,運氣賣麥~KITTY,S MA不用肚子痛~

車一停好,小阿弟就興奮的直嚷嚷:〔熊熊咧~熊熊咧~〕

吼~啊今年金虎年啦!

阿弟~你搞錯主角了哦!

偶棉是來看老虎的,維尼小熊只是配角啦!

主角可是“跳跳虎”吔!

不過,主角再出色;也要有人襯托才顯眼。

紅花再漂亮,沒有綠葉的陪伴~也會看到吐溜~

所以,青菜蘿蔔~各有所愛。

阿弟~原諒李啦~

咦~遠遠看到人手一桶紅紅的~

二話不說,我們也來上一桶~裡面是“可樂”哦!

而這冰桶~可是安全材質,又可保冷4小時的容器。

這逛,那走的~

人雖多,要的就是這氣氛啦!

吼~小阿姨又來了。

要出門也不帶照機~KITTY,S MA很忙溜~

誰無小孩,誰不是父母啊!

每次照完KITTY,小阿弟就發出可憐的低鳴聲說:

〔我要照~我要照~我要照相~〕

嚇得我咧~趕緊幫他拍~

賞燈~賞得差不多時,孩子們頻頻喊餓~

我們一行人,趕緊繞到美食區去覓食。         

才進入美食區,人群就給他爆多了起來。

不過,KITTY,S MA還是趁亂幫孩子買了造型LED燈。

KITTY~KITTY,哈~繞口令哦!

芷薰表妹~派大星,小粉粉,她最愛啦!

小阿弟~海綿寶寶,四四方方,深得他心。

(啊小阿弟~你吼看著我喊:〔DORA DORA的~〕

 我才繞去買~啊~你怎麼挑海綿寶寶啊!奇怪的小孩溜~)

買完燈,頭一抬~洪董那ㄟ不見了。

搜尋一下~吼~在把妹溜~

原來,遇見朋友了~

吼~

這天地之大,又何其之小~人的緣份就是如此奇妙~

就在美食攤前,遇到朋友

沒有約好,卻在同一時間;在同一處~給他撞在一起吔!

讚哦~美麗的相遇哦!

(什麼,照片~沒照啦~人家手裡還得幫小阿姨牽小孩溜~)

啊~台灣小吃,就是唬呷啦!

瞧我們~吃得津津有味吔!

人雖然多~

但~買一買,圍在人潮邊緣處~避開推擠~

這樣你一口,我一口的~也是很有在地的趣味吼~

趣味完後~就要打道回府了。

小姨丈說:〔來去吃湯圓,虎嘸~〕

虎 虎 虎~應景溜~

永興街的007,偶棉來囉!

甜湯圓~花生紅豆湯加入紅白小湯圓的完美組合~虎呷啦!

可是我跟KITTY的最愛溜~

鹹湯圓~油葱、清湯頭、茼蒿、包肉元宵的超讚MIX~嘛虎呷哦!

    這是洪董的最愛啦~

看到我們甜滋滋、鹹呼呼的美味享受沒~

吼~五呼呷啦~

若沒來吃上這一碗湯圓來結尾~今天就沒有完美ENDDING溜~

所以,在此宣布~今天的“上園看老虎”之旅~ 成 功 ~

同場加映:

開學美勞第一堂~老虎花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