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情流露

2010030213:50

KITTY,S MA昨天上班時,超糗的啦!

天生淚腺發達又感性的我~

在開立公司以來,經歷了不少人事問題後;

一直以為自己已經習慣;也絕對看開~ 

而且,以往在得知有員工要離開時;KITTY,S MA總在人後~

放聲大哭得不能自已。

但,這次沒有~

同事戲稱“吼~你長大了哦!”

我也以為自己已經堅強。

於是乎,在了解離職事件的背後~有著不單純的動機時。

KITTY,S MA親上火線~將同事離職的始末說個清楚。

只因不想有人因為誤會,因此動搖~

說時遲~那時快~

KITTY,S MA就給她~哭了出來~

吼~超糗的啦!

一時之間,淚水就給她不受控制的直滴落。

但是,KITTY,S MA是堅強的。

落淚絕不是示弱的表現。

它只是我的情緒表達~

它只代表我仍然有情~

它只說明了我“真情流露”~

然後,終於說完始末~我卻也整個尷尬到不行。

雖然,我愛哭是有名的~

但,同事可是沒有見識過溜~

吼~超糗的吼~

後記:

中午驅車前往學校接KITTY~

回程中 車上 我說:

〔KITTY~ㄟ~馬麻今天很糗說~〕

KITTY問:〔怎麼了?〕

KITTY,S MA尷尬的說:

〔我就在說XX阿姨離職的事啊!

然後就哭出來了~然後只能邊哭邊說。〕

突然,KITTY很緊張的問:

〔你是像~當我做錯事,你在樓上邊哭邊教我時~那樣哭的嗎?〕

我說:〔沒有啦!沒有那麼激動啦!〕

KITTY像是安了心般的回:〔吼~那就好啦!這樣就不會太丟臉。〕

哇~哇~哇哩咧~

所以,這個意思是~我平常太誇張了哦!

人家我只是想對她動之以情時,才會失控~哭得不能自己的在教誨她而以。

幹嘛~扯上“丟臉”二個字啊!

沒想到,KITTY繼續說:

〔啊其實你也不用太在意那種事啦!

 你看電視時,不是自己也說了嗎?

“最容易動搖的,就是人心~”

咦~我怎麼整個有被教訓的FU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