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醫~洪董

2010032209:57

這個假期~KITTY,S MA整個動彈不得~

因為偶"落枕"了啦!

嗚~好痛哦!

整天不舒服,別說頭;就連肩膀動到也會痛。

拖著不舒服,硬帶著KITTY去逛一中街。

不然,放假整天關著的小孩,粉可憐溜~

結果,因為太痛了~一堆人又擠來擠去的;差點飆出髒話~

轉頭問洪董:[啊怎樣,落枕會好~]

洪董:[去按摩啊!]

哦~二話不說,去按摩~

說到這個,我家KITTY超乖的哦!

每次若跟著我們去按摩,她從來不會吵~就乖乖的等吔!

時間慢慢流逝過後~

KITTY,S MA爬了起來~

靠~超級痛~

洪董問:[好點沒~]

我忍著痛,瞄了他一眼說:[更痛了。]

那個還有臉說話的洪董說:[哦~剛按完,會更痛哦!再來就會好了。]

靠~啊剛剛怎沒說~

害我心裡以為等一下就好了,所以感覺更生不如死了。

KITTY,S MA說:[啊你為什麼沒說清楚。]

洪董:[啊我不知道你這麼嚴重說。]

吼~不嚴重,我幹嘛鬼叫啊!

洪董繼續說:[因為若一點點拐到,按一按就會好啊!

      啊~怎麼知道,你這樣嚴重啊!]

你~你~你~愛當醫生,還不問清楚狀況~

哇哩咧~是要搞死我哦!

回到了家~那愛當密醫的洪董,又去弄熱敷袋給KITTY,S MA敷。

愈敷就愈痛~愈不舒服。

星期日一早,KITTY,S MA忍著痛爬文查了一下資料。

靠~~受傷的48小時內,是要冰敷吔!

後記:果然冰敷過後,輕鬆許多了~

   吼~超痛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