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家韓味新潮流

2010031911:30

星期三,快下班時~

同學"純"~M來訊息去過柳家沒?

沒~快速的上網查了一下~

吼~我要粗~我也要粗啦!

星期四,一早~

換KITTY,S MA M她你要和朋友去粗哦!

"純"嘿啊!今天晚上~

吼~就在今夜溜~

KITTY,S MA:偶也要去~偶也要粗。

………………啊~人家有約,我亂什麼吼~就是想吃咩!………………

同學"純"一口答應來啊~

YA~就是想吃咩!

管她約的我認不認識,硬是加了二大一小跟去聚會。

哈~有友如此~

"純"應該也是認了吼~誰叫她是我國中同學啊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晚上,接了KITTY就快速的往公益路移動~

"柳家韓味新潮流"一下子就到了眼前。

開胃小菜~無限續點~嘸免錢ㄟ啦

(依時節不同,有不同的小菜~

 今日是:韓式泡菜、馬玲薯沙拉、涼拌黃豆芽、高麗菜絲沙拉

味噌湯~嘛一樣~不怕你喝哦!

啊~海鮮煎餅是另外點的,也不怕你吃啦~會收錢滴~

點了招牌與海鮮達卡比、年糕、起司、白飯二份~

喂~不要小看這份量哦!

炒起來~夠飽滴~

(點完餐,店員隨即送可"圍多多";以免濺髒衣物~貼心考量。)

第一吃:先炒招牌與海鮮達卡比、年糕吃~

    每份皆有雞腿肉、蔬菜及年糕為鍋底,海鮮以花枝為主。

    雞腿肉有醃過哦!

    吃起來~風味十足~重口味滴啦!

    不過雞腿肉鮮嫩、花枝Q彈、年糕甜辣、蔬菜鮮甜~賣麥呷哦!

    還有還有炒烏龍麵~滋味讚哦~

    不過,雖然是叫小辣~但還是有感覺會辣溜~

    (洪董做做樣子的啦!都嘛有店員會來炒~)

第二吃:吃到一半~店員來炒飯囉!

    將一半的逹卡比,用剪刀剪到細碎~

    奮力炒到雙色合一為紅色時;包上起司拌炒。

    努力攪拌的店員,不忘問說:要做愛心嗎?

    嘿是啥?

    KITTY,S MA:做愛心要幹嘛?

    店員:因為"興寓"啊!(是含魯蛋哦~聽嘸~)

    KITTY,S MA:為什麼做愛心是為了"性慾"

    蛤~店員明顯嚇傻,大聲的回:是"心意""心意"啦!

    靠~講話嘛清楚一點,是想嚇死我這良家婦女哦!

  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再來只見店員開始用力的將飯集中,搞半天後~

    KITTY,S MA:ㄟ~其實我也會做三角形吔!

    店員:是哦!等一下 等一下就像愛心了。

    哦~等很久了說~

    KITTY,S MA:啊這裡的人都會做愛心哦!

    店員:沒有吔!有的人不會做。

    KITTY,S MA:那如果遇到要做時,怎麼辦?

    店員:哦~他就會避免問"要做愛心嗎?"

    哦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   他忙半天,我也沒閒著聊天~

    果然,皇天不負苦心人~愛心真滴出現了~

    好啦~心意~有心意啦!

怎料店員一走,我們將拌炒起司的飯呈起~有種西式焗烤的FU哦

沒一會兒~KITTY說:馬麻~我也會做愛心吔!

喂~叫那個店員給我肥來~

弄個愛心給我弄半天~

叫他瞧瞧~他一走,我家KITTY沒二下就弄個小愛心。

洪董說:賣~你呷幾叫~

哇~哇~哇嗯敢~

後記:

   同學"純"足甘心ㄟ啦!

   面對愛哭又愛跟的KITTY,S MA~

   二話不說的答應咱們一家去"到熱鬧"

   還阿沙力的~(祕密哦!)

   吼~拍洗啦~感恩咧~

 註:KITTY,S MA實在有夠愛跟的啦!

   身體欠安~吃沒多久~啊我就又胃痛了起來。

   "純":啊你都這樣了,幹嘛要跟。

   我:啊~人家想吃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