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董最無助的時刻~

2010031917:09

KITTY,S MA最近的身體欠安~

洪董說:因為我動氣~傷心勞胃的,要修啦!

靠~就在不舒服了,還ㄉㄤ我要修身養性溜~

突然,想起一個問題,KITTY,S MA問:

[那~爸拔~我問你哦!

 你吼也算歷經過我大大小小的毛病無數了。

 哪一次,你最"徬徨無助"啊?]

洪董認真的沉思了一下,說:[應該是全身斷層掃描那次~]

是哦~還以為是別次咧~

洪董說:[喂~你都不知道,突然要我簽上一大疊的同意書,

    又沒時間讓我細看內容~頭皮整個發麻~

    護士又一直催,你又躺在那裡無助的看著偶~]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嘿啊~說到那次,也真是"學校"

記得KITTY當時年紀小,一二歲而以吧!

一家三口回到了鄉下,就在半夜~

KITTY,S MA突然一直想要大臭臭~卻大不出來。

全身有點不對勁,又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。

身旁的洪董問:[啊~怎麼了。]

我說:[不舒服溜~]

一陣折騰,洪董抱起了KITTY~帶著我找醫院了。

吼~哇哩咧~鄉下地方,醫院得開上45分以上的車程,才看得到。

洪董堅持要去"彰基"比較大間。

中途~KITTY,S MA一見到秀X醫院,就大喊:

[放我下來,趕快送我去那間~我好不舒服哦!]

洪董見我真的忍不住了,以為去了就"百面"OK、舒服。

車就往秀X開去。

結果,血也抽了、肚子也按了、超音波、X光都照了~

排除了盲腸炎、子宮外孕、拉里拉雜的一堆可能性後。

假日值班的實習醫生說:[宿便啦~]

宿他個大頭,說我腸子看起來有卡宿便~硬通了二次腸~還是賣爽快

最後,醫生只好要我喝"顯影劑"做個斷層掃描。

接著,洪董手上就多了一疊同意書~

什麼過敏死掉不追訴啊!

什麼意外都自己願意擔啊!

啊~是誰說洪董願意擔啊~是不簽不行~

我就躺在那兒,不檢查也會痛死的縮著身子。

洪董說:那是他此生面對我,最是無助的時侯。

手上還抱著KITTY,卻要簽下~他娘要是怎樣,不追訴的文件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等檢查報告時~

急診室隔壁床的阿婆;又一直要找KITTY,S MA聊天。

我慘白的一張臉,為了禮貌與敬老尊賢;冒著冷汗虛應著。

最後,洪董終於受不了了,大聲的對阿婆說:

[啊~你要聊什麼,找我聊啦!讓她休息~]

阿婆說:[吼~曉潔,哇是看你真正足嘸爽快ㄟ吼~汁想賣安慰你咧~

嘆~阿婆~你實在是足甘恩ㄟ啦~但速~我不叫曉潔溜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後,查不出病因~不敢草率幫KITTY,S MA止痛的醫生,說:

[斷層也看不出毛病吔!]

蛤~啊不就見鬼來著~

洪董抱著不哭不鬧的KITTY,無言的看著醫生。

醫生說:[不然再照一次。]

然後,同一天~洪董再一次面對人生最徬徨無助的時刻。

結果~依然一樣。

折騰到第二天早上,公婆起床~發現兒媳帶著孫子"落跑"了。

一陣錯鄂~後來得知,我們在醫院~

派小叔來接走KIYTTY後;堅持要我轉院。

KITTY,S MA連忙拒絕~我說:

[在這裡該檢查的都檢查了,若是轉院~一切重來~

 我~沒有力氣;也沒有心情再來一次了。]

好在~接近中午時,有個看起來比較像正式醫生的人;進來瞄了我一眼。

然後,護士小姐推來一台超音波;他一照說:

[吼~你知道你有一顆腎臟,水腫到不像話嗎?]

我抬起眼皮看了看他,誠實又古意的回答說:[不知道~]

因為,我知道才有鬼吧!

我在這躺多久了,超音波也不是沒照過~醫生都不知道,我怎會知道。

他又問我了:[很痛吼~]

嘆~這次我可沒力氣回他了。

他拍了拍我說:[等一下,馬上不痛了吼~]

果然,知道原因後~止痛劑一打,馬上我就給他舒服不痛,睡著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結果:KITTY,S MA是結石卡在輸尿管。

原本有機會尿出來的,但~因為時間太久了。

身體產生了保護的粘液,只能動手術。

這女生肚子痛很麻煩的,要排除的症狀很多~

通常醫生都不敢大意,只能讓病人一直痛。

因為女生腹腔內的器官~很複雜滴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好了,安排好手術時間~

總算不痛的身體,跟著我輕鬆的躺在病床上等待星期一的到來。

(KITTY,S MA週六發作,週日等待;週一開刀滴~)

突然,病房晃進一個~矮胖黝黑穿著藍白拖,啪答啪答走進來的男人~

他看了我一眼,又望了洪董一眼後說:

[啊~我替主治醫生先來看你一下啦!OK吼~]

ㄟ~OK啦~

他一走出去,我就跟洪董說:[啊~叫掃地的來看我,幹嘛~]

洪董看著我,哈哈大笑了起來~直說:真的有像吔!

總算笑得出來了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要動刀囉!其實是內視鏡手術~沒傷口滴~

KITTY,S MA躺在手術台上等醫生。

隔壁床的開刀醫生~瞥見我年輕貌美的臉蛋。

嚷嚷的晃了進來:[吼~這麼年輕哦!開什麼啊?]

護士說:[結石。]

隔壁床的開刀醫生看著KITTY,S MA的片子,又說了:

[在哪啊?我看看~]

咦~看不到~

護士指了指卡在輸尿管的小石子~

他說:[還有咧~]

護士說:[沒有了。]

蛤~的一聲,看著我說:[這樣~你尿不出來哦!]

嘿啊~尿不出來咩!

不然,躺在這裡幹什麼?

護士在主治醫生來前,確認了一下KITTY,S MA的身份。

訝異的說:[你住台中,跑來這開刀哦!誰介紹的~]

KITTY,S MA只能回:[神明~]

因為一切都很突然,就在鄉下發生了。

取石手術完成後~醫生帶著取出物~給人在等侯室的洪董看。

洪董說:[這麼小~]

是滴~不到02公分的石頭~

沒想到吧!

就是這不到02公分的石頭,讓洪董此生最徬徨無助。

一切盡在無言中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更瞎番外篇,待續中~ 洪董最無助的時刻~番外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