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走逛新社花海趣

2013031319:31

   101.12.15(六) 幸福走逛新社花海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連日來的雨~在這週,終於放了個大晴。

天氣好,就該走走趣~走,往新社花海;出發。

雖然,對新社花海的印象,停留在二年前,感覺有點不太好。

不過,心想~總得再給個機會吧!

所以,提起興緻出發去。

途中,這豬頭三炸粿,當然得嚐嚐囉!

是說,今天個天氣也太好了吧!

把小黑蚊都叫出來了。><

最後,我是被叮到無心吃,落荒而逃滴~

帶著奇癢無比的雙腿,咱們來到新社花海了。

哇啊!天氣好好、花兒美美。

先開心的在入口處拍拍。

然後,要來碎念一番囉!

是說,主辦單位有備大型停車場。

恩勾,不知情的人,怕沒位置;

都遠遠的就停在私人停車位了。

這下,可好了,得走上好一段路呢!

想想,還是洪董聰明,讓我們少走了好多路。

碎念完,新社花海101拍拍。^^

我說洪董啊!就不能幫我避開後面的人和狗嗎?><

瞧瞧~

我幫你拍的,少了路人;只有主角與花藝。

算了,心胸大,原諒洪董~

帶著女兒,往一旁美景走去。

在花花草草的園藝旁,拍拍又笑笑。

美麗的花海,有著宣傳大台中觀光的使命在身。

展花順便推銷大台中的各鄉鎮特色之美。

嗯,讚~有用心。

立下大台中農產之美的看板~

梨子、枇杷與柿子,咱們拍拍樂。

然後,與可愛小動物開心合影。

讓陽光一併灑在咱們的笑臉上。

嘿~輕鬆自在又舒服。^^

往前走~

瀑布般的花藝,溜滑梯般的傾倒美麗。

父女倆,在這美中~更添一美的展顏而笑。

另一邊,風車轉轉,轉出母女好心情。

即便,被風吹亂了髮。

恩勾,心情也一併隨風飛揚了。

然後,是誰說:花兒被雨打,都凋零了啊!

嘿,這不開得~正美麗嗎?!

(其實,只有波斯花海謝掉而已。)

所以嘛~百聞不如一見。

用聽的不準,來看看,就知道。

對了,前面有提到花海的使命是推觀光吼~

瞧,這快適生活、自在美意的展區。

就標明了大台中五大遊玩之美。

有自行車、生態潮間、民宿、農藝.....

雖然,我沒能把五大美;好好記下來。

罷特,裡頭的布置之美~我卻不忘一一合照。

但,看來看去~這二個,最美。

在我的生命旅程中,因為擁有他們~所以,好美。

矮油,突來的感性,還真怪不好意思滴~

我們還是趕緊再拍拍,別讓大家聽太多噁心話。

在小白籠前,咱牽手而行,紅裡、綠裡、小石間~

我懂了,這有步入婚姻的意象表達哦!

因為,愛~咱們牽手而行,在人生裡互為伴。

一人一半,守著咱們因單純相愛而組成的白色屋子。

不管外頭風雨如何,裡頭依然盛開美麗。

呵,你們說:對不對啊!

噗,才說不感性了,卻又說起美麗話語來。

好啦!好啦!

現實是,要工作,才有飯吃。

SO~戴起斗笠,我~種甘蔗。

當然囉!

我都下田了,洪董自然不會放我一人辛苦滴~

倒是KITTY,拒戴斗笠。

而且,她好壞哦!

還一直說我們很俗。

大人有大量,原諒小人說俗。

與他在棉花田前,笑笑、拍拍。

然後,又走到長高高的甘蔗區來了。

這下,KITTY終於肯跟人形立牌,拍拍了。

接著,跟著稻草人牽牛牛,耕作高梁去。

耕完作,茄椒群英會場,走逛、切磋。

高梁田前,話英雄。

農具面前,咱們笑。

呵呵~會館多多,好好逛哦!

是說,我們太晚來了,來不及全部逛;有點小可惜呢!

不過,看著堆滿各式品種的茄椒推車,咱們還是有拍拍。

然後,仔細的賞著,各類茄椒之美。

也因如此,才發現~

原來,農藝世界,也是一個精采、繽紛。

瞧,好多不同品種的蕃茄哦!

是說,KITTY肯定怕被蕃茄咬。

都不敢太靠近。

賞著、賞著~

小巧嬌美的"可可文心蘭",引我驅前、合影。

它,真的好美呀!^O^

罷特,KITTY是被花藝小公仔給引走滴~

看來,孩子們都愛公仔吼。

一番走逛,父女拍拍。

落葉拚成的孔雀呈祥、牡丹富貴。

硬生生的被洪董變成~大鵬展翅~

只好派出KITTY,讓畫面呈祥、獻瑞。

接著,親自出馬,讓畫面呈現~美麗、祥和。

富貴牡丹,我來陪影、不寂寞。

但,這~又是哪招?

洪董,硬要飛~

然後,想~咱們都走逛了幾個小會館了。

不如,美食區,也逛逛、先吃吃吧!

是說,主辦單位還真有心。

美食區,放眼看去~真像大台中的市集小縮影。

舉凡,你叫得出來的大台中美食或特產。

嘿嘿~都被拉來這裡,大集合囉!

肚飽意滿,續看花。

小黃花,數大 便是美。

小人兒,有笑 就是美。

隨著走逛,這天色也漸暗了下來。

咱們一邊賞花,一邊看夕陽彩霞。

雖然,景色美麗,心中不免小可惜。

因為,咱們都還沒走過癮跟逛透,這天色就暗了。

趕緊把握最後時間,來到花毯區

跟著大甲媽祖娘娘公仔,拍拍樂。

可愛公仔,引來人潮爭相拍照。

嘿~咱們不跟人擠,遠遠拍。

噗~效果,也是讚。

而且,幸運的,今天的觀賞時間,延長半個小時。

從原先的4點半,延到五點;讓咱們得以,登高~賞花毯。

賞完花毯,沿梯而下;來到心心相印區

與洪董,不免要來張~心心相印照。

然後,

走逛了幾個配合大台中各地特色的花藝意象。

來到了這個代表"高美溼地潮間帶"的區域。

咱們與大螃蟹一起揮揮雙螯,準備BYEBEY。

往停車處走去,見南投竹藝,也拍拍。

嗚~好可惜哦!

時間有限,好多館,都沒逛到。

算了,把握當下~珍惜所見、所聞,最實在。

咱們開心快拍,留下美麗回憶,才是讚。

就這樣,快樂的時光,總是過得特別快。

咱們真的要在此說BYEBEY囉!

三口之家,幸福走逛花海趣,完成。^O^